close

我是那種專挑菜邊肉來吃,沒見著有血有淚的菜色就食不下嚥的人。不過,雖然從人類進化史上開始吃肉與大腦發達起來的關聯性來看,我不太相信歷來各種千奇百怪人類適合吃素的說法,但只要別勸我也加進去啃,則無論基於宗教或健康因素,誰愛怎樣吃素,都沒有意見。

亞特蘭大勇士@華盛頓國民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6160705

推薦:亞特蘭大勇士讓2+90

Spencer Strider.jpg  然而,像勇士先發Spencer Strider吃素的理由,就不能不管一下——23歲的Strider,搞不好是MLB目前最年輕的高血壓患者。其實那應該也算不上什麼病,就每天吃藥控制,一個控制不住,趕緊弄個舌下錠來含一下,通常也無大礙。但你真的不能因為Strider看起來相對較優的數據,就期待他投得既長且棒。

原因說來話長,總之,昨天不是說嗎?勇士這波連勝中,若綜合對手團隊戰力與先發投手來評估,則最不可能輸的就是今天這場。那最可能輸的呢?就是明天這一場。

重點不是勇士能不能15連勝,而是能不能連續第8場至少贏2分。所以我還是願意冒險試試——看在國民先發Erick Fedde生涯6戰勇士(過去兩季),對戰被打擊率0.315、自責分率8.30的份上,賭即使國民突然暴打,勇士得分也能強壓過去。

坦帕灣光芒@紐約洋基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6160705

推薦:小7-20

聯盟目前自責分率不到2的投手只有7人,本戰兩位先發皆在其中。論排名,以古龍筆下的兵器譜來類比,大致就像銀戟溫侯呂鳳先大戰鞭神西門柔。兩人後頭,還有一狗票強力救援。真沒有誰是吃素的啊!我想玩MLB的人,應該沒人看不出來表面上這會是場投手戰,但也應該很少人會只因為這樣,就認定這會是場投手戰。

只是,會打成怎樣固無法預知,事前實在看不出來會導致雙方加起來至少打8分的明顯因素。

此外,可以在這兒看到其他熱門賽事(台灣運彩開放單場投注場次)的分析——運彩分析推薦 - 運彩關注站 (ball82.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運彩 MLB 美國職棒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