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韓劇時,常覺得無分古今,朝鮮人怎麼動不動就叫別人「孩子」。似乎地位、輩份稍高一點,或年紀稍大一點,就能這孩子、那孩子的抓來亂叫。

華盛頓國民@紐約大都會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620110

推薦:紐約大都會讓2+45;大9+30

同伊.jpg  別的就罷了,像《同伊》中,肅宗也總叫女主角「孩子」,結果竟在一個暴雨之夜,把那孩子給上了!這文化衝擊實在太大!

本戰焦點,在於國民選擇讓李愛文從2A直升大聯盟。2018年選秀第15輪出身,比我小不了多少,但有樣學樣,當他是孩子。

15輪出身,前途泰半得看造化。但同梯中,這麼多孩子就這樣走了,而李愛文竟能獲球隊如此破格重用,想必有過人之處。

或許大都會碰巧打不好,也或許李愛文能碰巧投得好,但說起過人之處,在哪兒?倒真不太看得出來。這系列前兩戰,大都會加起來攻下23分,誰來投應該都不會更加慘到哪兒去……是這樣想的嗎?

洛杉磯天使@紐約洋基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620705

推薦:紐約洋基讓1-60

這波6連敗各種不同面貌的死法,象徵天使時運實在低。如果洋基打擊小低潮真的已經過去,那天使就凶多吉少了。

此外,可以在這兒看到其他熱門賽事(台灣運彩開放單場投注場次)的分析——運彩分析推薦 - 運彩關注站 (ball82.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運彩 MLB 美國職棒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