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職業棒球,將先發投手當成評估的重點,就像光看背影,從身材來猜測是不是美女。

背影.jpg

洛杉磯道奇@華盛頓國民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240705

推薦:大9

道奇先發Tyler Anderson,生涯5度掛帥主投國民,都開大分。

因為這樣就選大分嗎?當然不是!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Anderson3年來穿過4套制服,所謂「生涯5度掛帥主投國民」,都什麼時候的事了?個人與對手的狀態能相提並論嗎?遑論並不是面對同一套打線。

只是無趣的評估起來,大分機率稍大,找個題來說而已。

紐約大都會@舊金山巨人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240945

推薦:紐約大都會受讓1+30

大都會先發輪值表上少了Max ScherzerTylor Megill,沒有找長中繼來頂著先,而是給亟須機會的人開扇窗,通常這至少代表農場經營有點成效。這系列,頂缺的人先是David Peterson,後天則很可能見到Thomas Szapucki

先說明天吧!乍看之下,Peterson數據很優啊!至少要比自責分率5.61的巨人先發Alex Cobb好上一個層級。那麼,落後對手4.5場勝差的巨人讓得還不少,怎麼回事?

意思就是,這樣比較是沒有意義的。說來話長,光想Peterson是這般天縱英才的話,怎麼現在才5月,就已經是本季第3度升上大聯盟呢?

那為什麼選大都會呢?就鄙夷巨人的4連敗而已。

此外,可以在這兒看到其他熱門賽事(台灣運彩開放單場投注場次)的分析——運彩分析推薦 - 運彩關注站 (ball82.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