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MLB這麼多場比賽,你覺得哪場最具意義呢?

聖地牙哥教士@克里夫蘭守護者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40610

推薦:大8+10

就是這一場!

話說健康與安全協定雷厲風行之時,2020811日,印地安人54擊敗白襪後,Mike ClevingerZach Plesac悄悄離開球隊下榻飯店,消失在芝加哥輕飄酒香的濃厚夜幕中。

醉後大丈夫.jpg  做什麼去了?不知道,總之不是暗夜行公益,到街頭援助未成年少女。結果是兩人被列入限制名單,也釀出Clevinger原定下場要先發之役陣前換上阿里不達,導致大敗之禍。Clevinger便在八三一大限前被交易到教士,接著就動了Tommy John

明天守護者由Plesac掛帥,是誰都知道的事。先發多到滿出來的教士,挑這時候讓Clevinger復出,會不會是估摸著兩人搞不好會喝場重逢酒,希望藉此加減多得點分數,好抵消守護者近來不差的打擊火力?

兩小無猜

實驗持續中!

洛杉磯天使@波士頓紅襪——小9+90

西雅圖水手@休士頓太空人——小8-90

此外,可以在這兒看到其他熱門賽事(台灣運彩開放單場投注場次)的分析——運彩分析推薦 - 運彩關注站 (ball82.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運彩 MLB 美國職棒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