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塞爾蒂克之死,令人大澈大悟。明天要是再不理想,就得休息幾天了。我神經大條到不會懷憂喪志,但這是推牌的基本禮數。事實,要不是灰狼僥幸過盤,今天就該直接洗洗睡了。

紐約游騎兵@新澤西魔鬼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230700

推薦:紐約游騎兵讓1+30

NHL交易截止日,從台灣來看,風平浪靜,再怎樣都不像NBA那樣波瀾壯闊。但其實是一樣的,只是在我們這兒,沒多少人鳥它而已。

游騎兵有個衝擊季後賽的陣容拼圖,就在交易截止日,費城飛人、聖荷西鯊魚、紐約噴氣機、溫哥華加人,都湊人出來滿足游騎兵的需求。再加上挾客場連勝坦帕灣光芒、卡羅萊納颶風兩大強敵之威而來,游騎兵應能克服本戰撞鬼的恐懼。

亞特蘭大老鷹@紐約尼克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230730

推薦:紐約尼克受讓2+50

說到「禮數」……揖讓而升,退而飲,其爭也君子。上球季季後賽首輪第5戰,老鷹客場10389勝,系列41敗淘汰尼克後,Trae YoungMadison Square Garden鞠躬為禮。這不是禮數,什麼才是禮數?

土下座.jpg這 是挑釁嗎?難不成要來個土下座?然而,明天你一定可以聽到滿場球迷衝著Youn而來的不滿噓聲。再看看尼克本季打老鷹格外來勁,3戰全勝,明天再贏,就將完成球季橫掃。顯然,這誤會大了!

老鷹,近91過盤;近10場客場11過盤。紐約人既然已經再三誤解,乾脆再來一場吧!

此外,可以在這兒看到我其他熱門賽事推薦:運彩分析推薦 - 運彩關注站 (ball82.com)

arrow
arrow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