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快艇@黃蜂

戰績:快艇,26勝20敗;黃蜂,11勝35敗。

對戰紀錄:〔2010-11年球季〕3度交手,黃蜂2勝1敗。黃蜂主場2度交手,黃蜂2勝0敗。

ATS:快艇總和過關率0.478、客場過關率0.478;黃蜂總和過關率0.466、主場過關率0.250。

Over/Under:快艇總和22-24-0、客場14-9-0;黃蜂總和22-23-1、主場11-12-1。

Spread:快艇-2.5;黃蜂+2.5。

Total:181.5。

 今天,林書豪與Chris Paul,東、西兩大名控衛相互輝映!合計29投7中,真真驚死人。差別在於尼克82:79險勝七六人,而快艇以91:114慘遭雷殛。

 為什麼呢?當然焦點在於近幾戰罰球線上準到無人能及的林書豪,第四節罰球罰到笑出來,但綜觀起來,原因很明顯──尼克、七六人比不準,但尼克至少Amare Stoudemire發揮在正常水準之上。而快艇以不準(命中率0.367)對上雷霆很準(命中率0.538);11投3中的Blake Griffin更只拿下7分──印象沒錯的話,應該是他職業生涯個人新低紀錄。

 從2月19日起,快艇18戰,戰績7勝11敗、勝率0.388;盤口5過13掛、過盤率0.277。大概……快挺不下去了吧!

 如此這般,雖然Carl Landry明天就跳出來的可能性不算太高;Eric Gordon也還在等待隊醫核准參與練球,但黃蜂主場,畢竟贏過塞爾蒂克、魔術、爵士、小牛,趁快艇漏水兼漏油,豪取本季第12的機會,並不是沒有。

 然而,今天黃蜂主場打4連敗中,且因送走愛麗絲,連拋棄林書豪往事都被球迷拿出來聲討的勇士,只讓1.5分,賽前連我都有些心動。哪知在命中率0.494:0.438、籃板數47:33、禁區得分60:24的絕對優勢中,黃蜂竟被靠失誤少7個、三分球多貓進11個勝出的勇士,以92:101擊潰。

 無彩Jarrett Jack拿下個人職業生涯首度大三元哪!黃蜂主弱客強,真誇張到相當程度。想想,能與林書豪、Chris Paul今天命中率,和快艇上述近18戰過盤率比拚一下的,大概就是黃蜂主場4勝19敗、0.173的勝率,和6過17掛、0.250的過盤率吧?

 所以撞快艇。總之,明天聖保羅重回故地,場面想必會很溫馨才是……

專家朋友牌

 明天NBA,沒有像今天公牛、尼克這種顯而易見的答案。我那位專家朋友說:不如歐籃8強賽,照系列首戰結果直接撞下去。大家加減參考看看吧……

 帕納辛奈科斯(讓9.5)

 喀山(受讓12.5)

By LEO 2012.03.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