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籃網明天將面對5成勝率保衛戰,但在台灣運彩猜冠軍遊戲中,賠率5.25,僅高於西區的鳳凰城太陽與金州勇士;理所當然是東區冠軍最熱門人選。一時之間想不起來,這種怪現象可有前例?

布魯克林籃網@波士頓塞爾蒂克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70200

推薦:波士頓塞爾蒂克讓3-50

是的!阿杜一復出即對邁阿密熱火豪取31分。但說真的,該戰真對籃網起正面作用的,就只在領先12分的第一節;其他3節,沒哪個單節是贏的。

紐奧良鵜鶘@丹佛金塊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70900

推薦:紐奧良鵜鶘受讓3+50

斷章取義,只看近來幾場的話,鵜鶘將進軍本季NBA總冠軍戰,與熱火、塞爾蒂克的勝者一較高下。

鵜鶘連勝太陽、洛杉磯湖人、沙加緬度國王、猶他爵士,平均每場比賽贏26.7分,而且愈贏愈多。Nikola Jokic掛病號的金塊,能大勝休士頓火箭15分,但能贏這樣的鵜鶘至少3分嗎?

話說今天法甲的尼斯與MLS的皇家鹽湖城,受讓迎擊強敵巴黎聖日耳曼與西雅圖海灣人,原本極可能會死1隻,沒想到雙雙倒打對手。然而,這好心情卻被小哈無緣無故缺席的76人給搞砸。今天,就到此為止了。

此外,可以在這兒看到我其他熱門賽事推薦:運彩分析推薦 - 運彩關注站 (ball82.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運彩 NBA 美國職籃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