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座右銘之一——醜小鴨長大了,十之八九會變成醜大鴨。真正變成天鵝的那一隻,成長過程中雖鬱悶難免,但充滿謙虛與知足。

安那翰鴨@溫哥華加人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201100

推薦:溫哥華加人讓1+20

年近七旬的Bruce Boudreau2012-16年球季曾率鴨子分組連霸,卻在連續4年季後賽在主場輸掉系列第7戰後遭炒魷魚。標準很高啊!真是很難為他辦差。之後呢?下一季,鴨子仍然以積分2分之差領先埃德蒙德油工,稱霸太平洋組,也打進西區冠軍戰,但第6戰就飲恨納什維爾掠奪者手下。再來……就沒拿過分組第一。

如今,鴨子已被拎離季後賽名單外,但積分還領先加人3分。不過Boudreau應該也不會覺得自己的子弟兵讓不起——加人戰績原本為8-15-2,在他接手兵符後打出15-6-4,所以賬不能這樣算。何況鴨子明星賽後3戰俱墨,隨隨便便就嗆說客場要贏誰,可信度不太高。

Boudreau畢竟無法率隊拿下史坦利盃,所以不如……鴨子高層當年的盤算與說法,也言之成理。但在Boudreau實效已證的基礎上,尋覓其他不足的奪冠拼圖,也是個方法。雖說情非得已,但當年劉備用諸葛亮頂替徐庶,最後也沒拿下三國盃不是嗎?

醜小鴨.jpg  世事往往如此!心比天高,命如紙薄的感慨,多少摻雜了些不知足。

西雅圖海怪@卡爾加里火焰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201100

推薦:卡爾加里火焰讓2+45

太平洋組龍頭在家迎戰爐主,讓到這種程度,似乎剛好而已。但其實可以少讓些!多讓的玩家曝險部位,應該來自於恫嚇籌碼別過度湧向火焰,造成莊家試算表失衡。

近況……8連勝中的火焰是NHL當前最炙手可熱的球隊,溫度高到對手一靠近就會莫名其妙自燃。這波主場7連戰的前5場,火焰平均每場比賽可贏對手4球。而且幾乎注定拿下本季聯盟完封王的門將Jocob Markstrom狀態穩定,也可望降低爆冷率。所以就這樣讓子彈飛!打到自己就算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運彩 冰球 NHL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