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新冠肺炎疫情累積下太多比賽,NHL在冬奧期間原本該休息的,也不得不大打特打。這對像華盛頓參議員等球隊來說,產生了微妙的影響。

波士頓棕熊@紐約游騎兵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160800

紐約游騎兵讓1+40

上一戰52打趴東區霸主佛羅里達美洲豹,同時說明了游騎兵巨大的主場優勢與近況不差。問題是所謂「近況」,已經是整整兩星期前的事了!從咱們過年後就沒出賽過的游騎兵,臨場表現是該打些問號。棕熊的近況倒很明確——近8戰只能贏亞利桑那土狼、西雅圖海怪、華盛頓參議員這些咖,且打來都備極艱辛。

畢竟,有聯盟進球王Chris Kreider壓陣,游騎兵攻擊穩定性較值得信賴。且游騎兵近10場由俄羅斯籍門將Igor Shesterkin先發,贏了9場。

蝸牛.jpg  據說明天俄羅斯將揮軍烏克蘭,很兇啊!若強者使橫,什麼國際社會規範或運作原則,牢靠度也不強於爬在泥苔牆上的蝸牛。所以試試看吧。

哥倫布藍衣@卡爾加里火焰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161000

推薦:卡爾加里火焰讓2+65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隊名的關係,藍衣總給我種神秘感——浪漫的時候想到書生;拮据的時候想到乞丐。至於實戰,不確定從什麼時候開始,總覺得這隻球隊的勝負最難捉摸。

這波客場5連戰前3場,藍衣都1分險勝。正常來說,在高受讓時,這是挺吸引人的數據。當然,贏的是防守端出了狀況的首都,與水牛城軍刀、蒙特利爾加拿大人這些心早就打烊的爛隊,如何解讀?就各憑心證了。

說起加拿大人,自我解體後,Tyler Toffoli來到了火焰。即使這位鋒線悍將本戰還不能上,火焰這波6連勝愈燒愈旺的勢頭仍不容小覷。在原本表現比客場還差的主場,火焰如今能贏維加斯黃金騎士6分、多倫多楓葉3分,本戰挑戰焚燬藍衣,也不能說是不切實際。

能否過盤?半由人力半由天;火焰只要能贏,便將取代黃金騎士,成為太平洋組霸主。加油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運彩 冰球 NHL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