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馬刺@魔術

戰績:馬刺4213敗;魔術2136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魔術10敗。

撞哪邊?魔術+11.5);小分206.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160800

 去年1129日,馬刺主場8395負魔術,中止9連勝且吞下那前後14戰中惟一敗仗更重要的是跨季連4場對戰開小。從他們這波客場9連戰前5場的表現來看,既然能贏活塞11分,當然能贏魔術至少11分;但既然能輸尼克4分,那當然如果連對魔術都順便輸輸去,也不奇怪。會怎樣呢?不知道!但魔術既然能中止熱火勝率5成以下球隊最長連勝紀錄,那鼓勵他們一下,也是應該的。

 

溜馬@騎士

戰績:溜馬2926敗;騎士3816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雙方各11敗。

撞哪邊?騎士-6.5);大分218.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160800

 溜馬7連勝後4連敗,人生啊,常大起大落得令人感傷。其中又以在家被客場爛透的騎士以132115中止連勝,最令人看不下去。連勝時61大、連敗時全大,想必能帶給溜馬一些啟發。不過,碰上連7大的騎士,只怕也會有樹欲靜而風不止、真靜了卻反倒被連根刮走的高可能。還不如靜靜隨著騎士重攻的風勢走,看有沒有要死不死自己手氣大好而對方手氣大差的機會。

 今天騎士客戰灰狼,打來頗為掙扎。是沒有Kevin Love的緣故嗎?一般認為若沒有大愛騎士只怕很難沒有大礙。但騎士在Love缺戰的上一場主場,正是以12997,主場大破灰狼。與其聚焦大愛哥,不如看看他們主場優勢是否牢靠。

 其實騎士2月以來只打過2場主場,分別贏了金塊16分與灰狼28分。這雖然不是能引伸到足以至少贏溜馬7分的數據,但看在因Love缺陣而少讓了一些的份上,支持騎士,還是可以的。

 

公鹿@籃網

戰績:公鹿2430敗;籃網946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公鹿30敗。籃網主場1度交手,公鹿10敗。

撞哪邊?公鹿-5.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160830

 客場贏溜馬16分、主場贏活塞13分,公鹿似乎正從前陣子超乎基本盤的大低潮中獲得「補償」。曾得不到,才知道擁有的可貴。公鹿打籃網跨季對戰7連勝,是不是該格外珍惜這對手呢?

 

七六人@塞爾蒂克

戰績:七六人2134敗;塞爾蒂克3619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塞爾蒂克20敗。塞爾蒂克主場1度交手,塞爾蒂克10敗。

撞哪邊?七六人+10.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160830

 撞七六人——這是過兒的推薦。

 塞爾蒂克打七六人,跨季10連勝,本季那2場,客場贏1分、主場贏4分。雖說七六人眼下氣焰猖狂但綠衫軍若明天在6連勝中的主場會掛掉,仍將令人難以置信。但過兒的意思是:塞爾提克近4場主場,贏活塞4分、暴龍5分、湖人6分、快艇5分,都沒能過盤,對要讓聯盟過盤王七六人這麼多來說,不是個好兆頭。

 當然,依我來看別說七六人在受讓的盤口上挺得住了,倒打綠衫軍,和狂輸個幾十分,機率都是一樣高的。

 

老鷹@快艇

戰績:老鷹3223敗;快艇3421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快艇10敗。

撞哪邊?快艇-2.5);小分212.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161130

 上球季兩場對戰,有Chris Paul而沒有Blake Griffin的快艇,客場8583勝、主場97107敗。上個月23日,沒有Paul也沒Griffin的快艇,客場115105勝老鷹。

 什麼意思呢?沒什麼評估意義的意思!而老鷹在這波客場3連戰前2場比賽,先是107108負國王,繼而歷經加血戰,109104勝拓荒者,說的也差不多是同樣的意思。

 畢竟是鷹公子,沒有意思也是應該的。真要說有什麼意思,看看快艇昨天客場8872勝爵士,那明天……要嘛,是場比數打不高的沉悶比賽,要嘛,因為快艇在主場進攻端有比老鷹興奮的可能,所以快艇占上風的可能性高些。

 問題是這麼高的大小盤分不知道是怎樣開出來的?莊家知道些什麼我不知道的秘密嗎?總之,之前11戰中只有1場主場的快艇,正在逐漸航離艱困賽程區。而在剛結束的客場5連戰的最後3場,快艇連勝尼克、黃蜂、爵士;回到平均每場比賽可贏對手8.6分的主場,打客場平均每場比賽輸對手1.3分的老鷹,可以拚一下,是合理的。

 

By LEO 2016.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