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剛提過,對我這種走基本盤的人來說,當前美國職賽真難猜。閃吧?在包括足球在內沒什麼主要賽事的眼下,「世上不只有美國一個國家」這句話,想起來真是世上最大的屁話。還是平常心來吧!誰知道是不是真那麼難呢?反正每個月下旬,都固定有連倒幾天的歹日子。

拉斯維加斯突擊者@克里夫蘭布朗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210600

推薦:拉斯維加斯突擊者受讓3

突擊者攻擊狀態明顯在低潮。由於他們場均得分,贏球時32.1、輸球時12.8,布朗鐵壁原本能派上大用。但在這非常時期,疫情陰影不會只籠罩攻擊端。這場比賽時間延後,就是希望多給布朗一些撂人的時間。如果說教頭因休息室醜聞臨時去職是美洲虎今天在兩爛對決中慘敗給德州人的主因,那教頭以至於頭兩號四分衛都只能作壁上觀的布朗,贏球兼過盤只怕也並非像桌上捏柑。

明尼蘇達維京人@芝加哥熊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210915

推薦:明尼蘇達維京人讓6.5

[NFL]明尼蘇達維京人@芝加哥熊

NFL球隊有53名球員,熊卻到現在為止還湊不滿20人;甚至所有協調員都無法參賽。維京人畢竟有著攻擊向來穩定的優點;Kirk Cousins明天將嘗試成為史上第6位連續10場客場傳出至少2次達陣的四分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運彩 NFL 美式足球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