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錢在輸贏,玩球,其實不該那麼嚴肅!

印第安那溜馬@密爾瓦基公鹿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160900

推薦:密爾瓦基公鹿讓1.5

公鹿字母哥沒辦法上!

溜馬客場310敗,一旦乍然離家,必然思懷主場歲月靜好。所以本季溜馬連續主場後第一場客場全敗,乃人情之常。如今溜馬剛結束甜蜜主場6連戰,明日自不宜輕易看好。

公鹿則是結束客場4連戰回家。其實公鹿主、客場表現差異不大,只是主場目前8連勝頗為醒目。既然本季兩度出征印第安那,都以兩位數分數勝出,明天加點油,看能不能拿下對溜馬的跨季7連勝。

華盛頓首都@芝加哥黑鷹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160900

推薦:芝加哥黑鷹受讓1+35

昨天剛提過,目前美國的歲月頗不靜好。本戰就籠罩在健康協議陰影中,若臨時打不成,也沒什麼好奇怪的。

理論上,首都受影響較大。即使並非如此,首都以大都會組龍頭之尊,客場讓分大約比照上球季,也並不超過。只不過黑鷹的爛戰績內藏玄機——開季9連敗給人印象太差,事實上從台北時間上個月8日後,勝率有60%,並不比首都差到哪兒去。而且這15戰中輸掉的6場,明天休息的二號門將Kevin Lankinen,只上了4場,就包辦一半。

首都近2戰,先是主場不敵企鵝,繼而客場PK險勝戰績全聯盟算只領先4隊的水牛城軍刀。綜合評估,至少可視本戰為勢均力敵。那支持地主,就沒什麼不對。

接著再來看看屬於玄學領域的部分。自1118日客場擊敗西雅圖海怪起,黑鷹都是勝、敗交叉著來。如此這般,上一場客場45惜敗多倫多楓葉,豈不代表本戰該贏?可是這一戰的對手,原本該是卡爾加里火焰,那場比賽打不成,代表該首都衰到去承受厄運?還是與首都無關,死神會等到火焰復賽時再去追殺?

絕命終結.jpg  玩球沒那麼嚴肅!如果黑鷹輸了,就真的等著打火焰了!《絕命終結站》式的推理,挺有趣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運彩 冰球 NHL NBA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