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賦予高期待的球隊,今天找不到……乾脆來兩隻奇牌吧。

費倫茨瓦羅斯vs.勒沃庫森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100400

推薦:勒沃庫森讓0.5

歐足聯歐洲聯賽的雞肋之戰!G組,勒沃庫森掄元晉級,費倫茨瓦羅斯5戰全敗,確定積分抱蛋墊底。無心對無意,還踢啥鳥?這就是表面上看,開讓的勒沃庫森最大危機——隨便踢一踢,別說輸球了,和局就輸盤!

萬一情勢真如此發展,乃人情之常,也不必怪誰。只不過既然是「無心對無意」,勒沃庫森不必太投入,難道費倫茨瓦羅斯反倒全軍戮力以赴,只為了圖個虛面子嗎?

勒沃庫森在德國甲組聯賽暫居第3,歐戰資格暫時堅若磐石;若圖進取,想追上拜仁慕尼黑……說笑吧你?反倒是費倫茨瓦羅斯,雖說是匈牙利甲組聯賽龍頭,但寶座坐得並不穩。要說有誰為了本國聯賽,本戰寧願不用踢,那也該是地主。

話又說回來,真的想玩比賽又不想輸一屁股,誰比較戰意濃厚啦!誰比較非贏不可啦!這種猜別人用心的思考模式最好別有。就算正常踢,勒沃庫森主場不過贏費倫茨瓦羅斯1球,客場本就未必鐵定多高明。為什麼支持勒沃庫森呢?他們4連勝、6連不敗,而且進攻火力愈來愈熾烈。這隻球隊有暴力傾向,只要形勢允許,向來不會給人留面子。

匹茲堡鋼人@明尼蘇達維京人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100920

推薦:大43.5

美式足球NFL!本季鋼人的比賽,大分從來不是優先考量;但我想試試看。

基於什麼呢?鋼人的比賽,只開過4場大分,要死不死其中2場就發生在1112周——客場讓聖路易公羊與辛辛那提孟加拉虎都攻下41分。而維京人近3戰都開大。綠灣包裝工、舊金山四九人和底特律獅……面對這些球隊,能都兼顧到自己暢攻無阻與對手豪邁取分,場均總和分高達60.3分,真的不容易做到。

arrow
arrow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