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費城人@水手

戰績:費城人2551敗、水手3940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水手21敗。水手主場1度交手,費城人10敗。

先發投手:費城人Mark Leiter10敗、自責分率3.60;水手Felix Hernandez32敗、自責分率4.68

撞哪邊?費城人1-6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6290340

 本戰,想支持江湖上人稱「廢人」不管被誰打爛都剛好而已的費城人。

 並不是看好走出牛棚後才先發1場的大菜鳥Mark Leiter。沒錯,他被打擊率僅0.157,但伴隨的是平均每9局要保送5.4人。投壞球,對手當然不容易打到;這樣呢,很容易出事。

 但也並沒有很怕「國王」Felix Hernandez。受傷前後這6場先發,Hernandez被打擊率0.324,要出事,會比Leiter還來得直接。

 總之,如果光講先發投手,水手陣中,我最怕的是今天28輸球的敗戰投手James Paxton;若論水手團隊,最怕的是他們正在打擊高峰。而今天慘敗後,水手這波3連敗,剛好每場比賽都只攻下2分。只能得2分,又要贏至少2分來過盤,難度當然是有的。

 

By LEO 2017.6.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