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爵士@快艇

戰績:爵士4428敗;快艇4330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快艇21敗。快艇主場1度交手,快艇10敗。

撞哪邊?快艇-4.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261000

 誰過盤機率較高?沒有!那怎麼撞?

 話說U19冰球賽,咱們04輸球後台陸球員大打出手。三立新聞兩行標題上頭說「中國贏球還打人」,下頭還並列大陸主場放鞭炮、大噓特噓戰南韓的鳥事還說有「多名台灣球員被撂倒」。

 不會吧?不要啊!球打不贏也就算了,大家都是精壯年輕人,怎麼連打個架,咱們都多名球員被撂倒呢?不是「大愛台」嗎新聞編輯是在搞什麼何以長他們志氣滅自己威風所幸比賽是在小巨蛋打的,場上觀眾大概都是咱們同胞吧?訐譙啊!丟東西啊!是一定要的。可惜那個折疊椅沒丟中對手,要不然看你們怕不怕?

 此之所謂「主場優勢」。所以撞快艇。

 

暴龍@小牛

戰績:暴龍4329敗;小牛3140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暴龍10敗。

撞哪邊?暴龍+1.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260830

 所以說,大陸那邊會放砲,咱們這邊至少會扔個椅子。主場優勢人人有,自是誰也不怕誰。10天前,小牛78100慘死多倫多,這回可說什麼手頭就著什麼,就該什麼給他砸過去。昨天小牛9896主場鑿沉快艇,不正是奠基於主場優勢發功,趁快艇還在摸索陌生環境時,把他們打懵了嗎?

 不過呢,小牛雖說近53勝,但走的是傳統版路所謂的「文武」路線。意思是贏一場就輸一場,沒有連勝。那……昨天贏了快艇,明天豈不是會輸暴龍?既然過去三個球季,兩隊對戰都呈現球季橫掃的格局,就撞暴龍吧?

 因為以DeMar DeRozan為首暴龍近來打得格外投入,昨天客場贏了熱火17分,拉出4連勝,肯定一下,是應該的。惟可慮者,他們近6場客場,就昨天得101分最高平均每場只能攻下94分。似乎快艇昨天是怎樣死的,暴龍明天就有可能怎樣死。所以看要不要搭配個小分?那就由朋友你自己決定了。

 突然想起,雖說主場優勢人人有,但要是這種世仇對抗格局真的成形,不知道是大陸人來台比賽的時候多,還是咱們蒞臨大陸指教的時候多?

 

灰狼@拓荒者

戰績:灰狼2843敗;拓荒者3338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拓荒者10敗。

撞哪邊?拓荒者(讓7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261000

 拓荒者客場9589擊敗灰狼,主場能不能多贏背靠背的對手一些?不知道,

 「中國贏球還打人」,如果是咱們贏了呢?大概會是「中國輸球就打人」。既然贏球,又在人家地頭,幹嘛比賽結束了還打人呢?要說全場比賽大家小動作不斷嘛……不這麼打,冰球要怎樣打?我想,大概是因為那個誰呀,在待罰區時,被觀眾罵得起抓狂了吧?

 所以管他呢,球迷不就是該這樣做的嗎他日若咱們運動選手到彼岸被人家放炮了,也不會是昨天小巨蛋這些開罵、扔東西的球迷去赴火線昨天若不反擊,豈不示軟過甚很快就有世大運了不是嗎?再加油吧柯市長在反恐之餘,不知道有沒稍微想防著這個。但話又說回來,真防了,只怕會被罵到臭頭吧?

 所以撞拓荒者。

 仙姑聽聞這回事,亦駭異莫名!話說從今年到2022咱們現在看到的大陸年輕選手,都將由一隻叫北京崑崙鴻星的球隊負責培訓。因為這隻球隊去年到俄羅斯加入大陸冰球聯盟,常出現在地下盤,所以仙姑知道大陸人有在打冰球,還打算愈打愈大;但真嚇了一大跳——台灣也在打冰球?平常都在哪兒打呀?

 

By LEO 2017.3.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