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籃網@塞爾蒂克

戰績:籃網923敗、塞爾蒂克1814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雙方各11敗。塞爾蒂克主場1度交手,塞爾蒂克10敗。

撞哪邊?籃網+9.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月3日04:00

 如果是在4連勝期間,塞爾蒂克主場讓落後自己9場勝差的籃網這點分數,值得尊重。問題是綠衫軍上一戰不但104112中止連勝,而且輸的是湖人。

 在那之前,湖人只贏過5場。那5支球隊輸給湖人後,怎樣了呢?籃網不必提;活塞對騎士、公鹿拿下二連勝;巫師贏了太陽;公鹿二連敗;金塊贏了太陽。

 可見……也沒特別怎麼樣。尤其是本季NBA,「近況」的參考價值低到不可思議。但還是撞籃網吧!畢竟近4場客場全過盤,還贏過公牛與熱火,最多不過輸7分,也挺不容易的。

鵜鶘@小牛

戰績:鵜鶘1022敗、小牛1914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雙方各11敗。小牛主場1度交手,小牛10敗。

撞哪邊?小牛-2.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月3日09:30

 小牛今天82106客場慘敗給熱火,但回到近5場對太陽、灰熊、公牛、公鹿、勇士全都贏球兼過盤的主場,還是值得支持。

By LEO 2015.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