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馬里迪奇(馬里迪其)vs.貝倫人(比藍倫斯)

戰績:馬里迪奇,0勝1和1敗、積分1分;貝倫人,0勝2和0敗、積分2分。

對戰紀錄:[2014-15年球季]2度交手,貝倫人2勝0敗。貝倫人主場1度交手,貝倫人1勝0敗。

撞哪邊?貝倫人(讓平/半)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9月1日02:00

 葡萄牙超級聯賽,貝倫人新球季,連同國內聯賽與歐足聯歐洲聯賽,加起來才踢了6場比賽,就有4場踢和,真是怪人。本戰開讓,可不能以和為貴。所以理論上,應該是由馬里迪奇站在合理那一邊。

 不過呢,馬里迪奇本季一亮相,就於客場1:2不敵升級球隊烏尼昂。這樣,不喜歡!

光芒@金鶯

戰績:光芒64勝66敗、金鶯63勝67敗。

對戰紀錄:12度交手,金鶯7勝5敗。金鶯主場6度交手,雙方各3勝3敗。

先發投手:光芒Chris Archer,11勝10敗、自責分率2.88;金鶯陳偉殷,8勝6敗、自責分率3.17。

撞哪邊?金鶯(受讓1+4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9月1日07:05

打起黃鶯兒,莫教枝上啼;啼時驚妾夢,不得到遼西。

 看到金鶯今天吞下近11戰中的第10敗,便令人不得不再度想起金昌緒這首傳頌千古的淫詩。爛成這形,宜乎見一次打一次。不過呢,其中由陳偉殷領軍拿下的惟一勝仗,咱們有撞到,殊為難得。金鶯本戰基本盤其實不居劣勢,再挺殷仔一場吧!其他理由,那天剛說過,不再贅述。

印地安人@藍鳥

戰績:印地安人63勝66敗、藍鳥74勝56敗。

對戰紀錄:4度交手,雙方各2勝2敗。

先發投手:印地安人Danny Salazar,11勝7敗、自責分率3.30;藍鳥 David Price,13勝4敗、自責分率2.42。

撞哪邊?藍鳥(讓1-9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9月1日07:07

 印地安人5連勝,兼之以由Danny Salazar先發,醬藍鳥還要高讓,看來真是非拿世界大賽冠軍不可了。不過呢,要不是由本季還待在老虎時3戰印地安人全勝,合計21.1局投球只掉1分非自責分的David Price先發,也不至於如此囂張。

 就醬試試看吧!反正就那老話,是幸福的青鳥?還是帶衰的粉鳥?不打打的,是不會知道的。

洋基@紅襪

戰績:洋基72勝57敗、紅襪60勝70敗。

對戰紀錄:12度交手,洋基8勝4敗。紅襪主場6度交手,洋基5勝1敗。

先發投手:洋基Ivan Nova,5勝6敗、自責分率4.50;紅襪 Eduardo Rodriguez,7勝5敗、自責分率4.39。

撞哪邊?大分(9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9月1日07:10

 「基襪大戰」,對無本土意識的咱們來說,已沒半點意義;倒是這組合總和分飄忽難定,還是有些趣味在。

 對勇士的3連戰系列,洋基頭尾兩場加起來攻下35分,誠然嚇人。但打人者人恆打之,4天前,洋基不就在主場,1:15被太空人打成了渣嗎?那場的敗戰投手,就是4局掉7分的Ivan Nova。而 Eduardo Rodriguez全開大分的近3場先發,平均總和分高達14.6分,也令人印象深刻。

天使@運動家

戰績:天使65勝65敗、運動家57勝74敗。

對戰紀錄:13度交手,天使7勝6敗。運動家主場6度交手,雙方各3勝3敗。

先發投手:天使Santiago,7勝8敗、自責分率3.13;運動家 Felix Doubront,1勝1敗、自責分率3.70。

撞哪邊?運動家(受讓1+8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9月1日10:05

 Felix Doubront短暫傷停後復出,能否保持轉隊後先發無失分的時運?是本戰重點。能?否?只有鬼知道,惟知天使近10戰8敗,向下沈淪速度直追金鶯,所以冒險撞運動家試試看吧!

By LEO 2015.8.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