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海盜@紅人

 戰績:海盜53勝75敗(3連敗中);紅人56勝73敗(2連敗中)。

 對戰紀錄:8度交手,雙方各4勝4敗。紅人主場2度交手,雙方各1勝1敗。

 先發投手:〔Game 1〕海盜Daniel McCutchen,0勝0敗、自責分率0.00。紅人Kip Wells,0勝3敗、自責分率5.85。〔Game21〕海盜Paul Maholm,7勝7敗、自責分率4.59。紅人Johnny Cueto,8勝4敗、自責分率4.34。

 富邦大小分盤:〔Game 1〕9.5;〔Game 1〕8.5。

 這二連戰,都來個小分先吧!然後,輕易就能判斷:近況不差且鬥志高昂的紅人,勝算在海盜之上。但起碼第一戰,咱們派海盜去從事今天的「低勝出率冒險活動」吧!海盜派出強投Maholm的第二戰,再來撞紅人。

 為什麼呢?因為第一戰海盜先發投手McCutchen,是去年洋基為了換Xavier Nady與Damaso Marte,被與Jeff Karstens、Ross Ohlendorf、Jose Tabata一起打包送到海盜的潛力好手。由於海盜教頭John Russell已動了用投手車輪戰來應付完本季剩餘賽事的邪念,終得以在明天初登板。

 McCutchen小聯盟戰績13勝6敗、自責分率3.47,其實也還好而已;但從7月21日起,他拿下5勝1敗、自責分率1.90的佳績;且四死球與奪三振比率有1:6.66。初登板嘛,好壞本就超級難說。但雖然美金盤還沒開,但海盜應該會是賠率優且受讓的一方,所以雖然海盜寶寶聽起來沒藍鳥寶寶那麼可愛,但還是支持一下新人出頭吧!會好也說不定。

 應該是很有意思的二連戰--首戰新人表現的不可測就不必提了。第二戰,Maholm與紅人Johnny Cueto對抗,更是伯仲之間、勝負難料的殊死戰啊!為什麼說是殊死戰呢?因為海盜風塵僕僕來作客,紅人今天又剛與道奇血戰,二連戰的第二戰,雙方該是沒死也去了半條命吧?

洋基@金鶯

 戰績:洋基8248敗(3連勝中);金鶯5477敗(1勝中)。

 對戰紀錄:12度交手,洋基各33敗。金鶯主場6度交手,雙方各33敗。

 先發投手:洋基Andy Pettitte116敗、自責分率4.18。金鶯Jeremy Guthrie912敗、自責分率5.26

 Odds:洋基-175;金鶯+160

 479日時,兩隊本季前兩度交手,金鶯分別以10575,予洋基迎頭痛擊……但那已是塵封許久的往事了。洋基目前已拿下對戰7連勝,基於那個「月月安」理論,既然順順的,那就續撞洋基吧!

 洋基本戰若掛掉,就容易讓人想起一種常見的說法──球隊移動至客場,首戰容易失常。只不過,從統計上看,這並沒有任何意義;只不過若先心存此念,發生的時候,便令人格外印象深刻而已。拿洋基來說,本季8度由主場踏上客旅,8個系列首戰拿下6勝;輸的那2場,對手是紅襪。

勇士@馬林魚

 戰績:勇士68勝62敗(1敗中);馬林魚68勝62敗(1勝中)。

 對戰紀錄:11度交手,馬林魚6勝5敗。馬林魚主場5度交手,勇士3勝2敗。

 先發投手:勇士川上憲伸,6勝10敗、自責分率4.08。馬林魚Josh Johnson,13勝3敗、自責分率3.04。

 富邦大小分盤:8.5。

 Johnson近2戰對太空人與大都會,都投得搖搖欲墜;10.1局就掉了7分。加上團隊狀態並不在顛峰上,碰上勢鈞力敵的勇士來襲,馬林魚恐凶多吉少。

 當然,川上憲伸本季兩度面對馬林魚,0勝2敗、自責分率8.43,也沒高明到哪兒去。重點是,勇士教頭Bobby Cox本已打算讓本季肩膀一直不太舒服的川上休養,甚至還緊急電召動了Tom Jonn手術後就珍藏至今的王牌投手Tim Hudson回來。熱鬧一番之後,一時之間不知道為什麼,竟然還是推川上出來。那就撞個馬林魚吧!風險……就看要不要來個小分搭配一下了。

白襪@雙城

 戰績:白襪64勝67敗(3連敗中);雙城65勝65敗(1勝中)。

 對戰紀錄:12度交手,雙城7勝5敗。雙城主場6度交手,雙城5勝1敗。

 先發投手:白襪Gavin Floyd,10勝8敗、自責分率3.95。雙城Nick Blackburn,8勝9敗、自責分率4.29。

 Odds:白襪+100;雙城-110。

 白襪仍未見起色,所以咱們繼續追殺他至天涯海角。撞雙城。

響尾蛇@道奇

 戰績:響尾蛇59勝72敗(4連勝中);道奇78勝53敗(2連勝中)。

 對戰紀錄:11度交手,道奇7勝4敗。道奇主場5度交手,道奇4勝1敗。

 先發投手:響尾蛇Doug Davis,7勝11敗、自責分率3.64。道奇Randy Wolf,9勝6敗、自責分率3.31。

 Odds:響尾蛇+160;道奇-175。

 又看見響尾蛇了!踩牠;撞道奇。

By LEO 2009.08.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