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紅襪@藍鳥

戰績:紅襪35勝43敗、藍鳥41勝37敗。

對戰紀錄:10度交手,藍鳥6勝4敗。藍鳥主場4度交手,雙方各2勝2敗。

先發投手:紅襪Eduardo Rodriguez,3勝2敗、自責分率4.33;藍鳥Marco Estrada,5勝3敗、自責分率3.45。

撞哪邊?紅襪(受讓1+05);小分(9-2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7月1日07:07

 昨天剛說過:「近來的藍鳥,實在是很難以和他作對。」這種背景條件,不因今天紅襪3:1贏球而改變。真要作對,總要有點至少能說服自己的理由。像今天,是因為寄希望於以Clay Buchholz為首的紅襪投手群,能將光芒得分降至最低。明天呢?

 明天的理由比較虛無緲茫--左投Eduardo Rodriguez,2010年拿了175,000美元簽約金,從委內瑞拉遠赴巴爾的摩打美職後,在小聯盟佳評如湧。金鶯去年季中為了得到Andrew Miller,不惜任何代價;最後總管Dan Duquette「萬分不捨、情非得已」的將Rodriguez換給了紅襪。但金鶯季末也並沒很用力的留下Miller,只能說人生如夢。

 5月底升上大聯盟後, Rodriguez成績看來普普。但那是因為主場亂投一通所致--其中包括本月15日撐不滿5局就被藍鳥擊出8支安打、攻下9分。在客場,3度先發,Rodriguez投遊騎兵、金鶯、皇家,2勝0敗、自責分率0.45、被打擊率0.166,夠格獲頒客場賽揚獎。

 那場比賽,藍鳥先發投手正是Marco Estrada。該戰他5局掉5分,但藍鳥以13:5大勝。重點是那是Estrada走出牛棚後10場先發中最慘烈的一場。最近2場先發,Estrada客戰金鶯、主戰光芒,進入第八局投球前,都處於無安打狀態中;連續兩場這樣幹,是1988年藍鳥左投Dave Stieb後第一人。

 總之,不管像我這樣撞,或想怎樣撞,合理性都高不到哪兒去。各位朋友就請自己看著辦了。

專家朋友牌

 不知是不是因為天氣太熱?又是個幾乎完全沒Fu的日子。讓過兒來吧!

 巨人(受讓1+95)

 太空人(讓1+10)

 洋基(受讓1+70)

 水手(受讓1+70)

 紅雀(讓1+65)

 道奇(讓1+65)

By LEO 2015.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