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光芒@洋基

戰績:光芒,11勝9敗;洋基,12勝8敗。

對戰紀錄:4度交手,洋基4勝0敗。洋基主場1度交手,洋基1勝0敗。

先發投手:光芒 Jake Odorizzi,2勝1敗、自責分率1.65;洋基Chase Whitley,0勝0敗、自責分率0.00。

撞哪邊?洋基(讓1+7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4月29日07:05

 看來光芒是真的打不贏洋基;而且 Jake Odorizzi數據雖美,也是一見洋基就投得很普通。如果明天洋基照表定由田中將大出馬,真是再傻也該撞洋基,但這會兒從3A叫Chase Whitley上來,會如何呢?

 去年在菜鳥球季,Whitley從先發投進牛棚,4勝3敗、自責分率5.23;本季在3A投了3場,2勝0敗、自責分率2.12。回想去年,他中繼投過洋基2場,合計4局無失分、只被擊出1支安打。但那也不重要,就看「光芒真的打不贏洋基」這天方夜譚會持續到什麼時候。

水手@遊騎兵

戰績:水手,8勝11敗;遊騎兵,7勝12敗。

對戰紀錄:4度交手,水手3勝1敗。遊騎兵主場1度交手,水手1勝0敗。

先發投手水手:J.A. Happ,1勝1敗、自責分率2.61;遊騎兵Ross Detwiler,0勝2敗、自責分率10.95。

撞哪邊?水手(讓1+1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4月29日08:05

 在當組頭的信介兄那裡,水手是到剛才為止MLB最被看好的球隊。難得呀難得!

天使@運動家

戰績:天使,9勝10敗;運動家,8勝12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天使2勝1敗。

先發投手:天使Jered Weaver,0勝2敗、自責分率5.24;運動家Sonny Gray,2勝0敗、自責分率1.91。

撞哪邊?運動家(讓1+0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4月29日10:05

 除了白襪、金鶯該打沒打外,今天就只有這兩隊沒出賽;明天不知道會不會卯起來用力打,打爆兩位強投?總之,長江後浪推前浪,年輕人當然支持年輕人--挺Sonny Gray,撞運動家!

巨人@道奇

戰績:巨人,8勝12敗;道奇,12勝7敗。

對戰紀錄:4度交手,巨人3勝1敗。道奇主場1度交手,道奇1勝0敗。

先發投手:巨人Madison Bumgarner,1勝1敗、自責分率4.63;道奇Clyton Kershaw,1勝1敗、自責分率4.07。

撞哪邊?道奇(讓1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4月29日10:10

 5天前,同樣是Madison Bumgarner對Clyton Kershaw,巨人3:2勝道奇。從今天比賽來看,上星期巨人怎樣羞辱道奇,如今就該怎樣還。畢竟除了大都會之外,道奇主場優勢最強。

金鶯(讓1+75)

 據說MLB因城市暴動而延賽,這才是史上第3次。說來也奇怪,本季不管為什麼延賽,那比賽總會被過兒或我挑中。你猜明天打得成嗎?
NBA



 快艇
(讓2-75)

By LEO 2015.4.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