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利物浦vs.托特納姆熱刺

戰績:利物浦,11勝6和7敗、積分39分;托特納姆熱刺,13勝4和7敗、積分43分。

對戰紀錄:1度交手,利物浦1勝0敗。

撞哪邊?托特納姆熱刺(受讓半球)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月11日03:45

 英格蘭超級聯賽,利物浦14連不敗,但近9場主場就有7場被對手逼和。身為英超過盤率排行榜爐主,盤口如果是「PK」或至少「平/半」,那賭利物浦在力保不敗的基礎上徐圖進展,勉強還挺合理;但像醬不贏就無法過盤,想支持利物浦,還真是如刺在背,不拔不快。那麼難過幹嘛?當那根刺不是比較輕鬆嗎?

 7日倫敦內戰,熱刺靠Harry Kane包辦下半場兩球,2:1逆轉勝,一口氣將兵工廠擠到第6名。是有點運氣在啊!加油吧!

活塞@黃蜂

戰績:活塞,20勝32敗;黃蜂,22勝29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黃蜂3勝0敗。黃蜂主場1度交手,黃蜂1勝0敗。

撞哪邊?黃蜂(讓2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月11日08:00

 活塞客場5連敗,且其中僅有對上當時狀態晦暗不明的暴龍那場過盤。我知道很多人怕活塞,那其實也是應該的,但凡事照道理走,懼之過甚也不是辦法。

火箭@太陽

戰績:火箭,35勝16敗;太陽,29勝24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火箭2勝0敗。太陽主場1度交手,火箭1勝0敗。

撞哪邊?火箭(受讓2+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月11日09:00

 早在昨天,就有不少人奔相走告--太陽連開8場小了喔!

 在火箭打法趨快的眼下,這「路」還能順順走下去嗎?長考ing。換個角度來看,火箭昨天主場98:109不敵拓荒者,難免令人擔憂禁區戰力受損的火箭,手氣不好時該怎麼辦。但誰都有手氣不好的時候,何以見得明天仍然不好呢?再說了,火箭沒有魔獸,但太陽也少了阿蘭啊!

坦帕灣閃電@納許維爾掠奪者

戰績:閃電,34勝21敗;掠奪者,35勝18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1勝0敗。

撞哪邊?掠奪者(讓1+5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月11日09:00

 光算勝仗,掠奪者1分勝機率高達80.9%,依冰球盤口「一分制」的精神,過盤率自然高明不到哪兒去。但因為閃電實在是可怖的強敵,所以反倒是掠奪者盤口競爭上的利多。

專家朋友牌

 灰熊(讓11輸)

 湖人(讓2平)

By LEO 2015.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