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FL」,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FL而來。

軟體銀行鷹@阪神虎

系列戰績:軟體銀行鷹0勝1敗;阪神虎1勝0敗。

對戰紀錄:5度交手,阪神虎3勝2敗。阪神虎主場3度交手,阪神虎2勝1敗。

先發投手:軟體銀行鷹武田翔太,3勝3敗、自責分率1.87;阪神虎能見篤史,9勝13敗、自責分率3.99。

撞哪邊?阪神虎(讓1+7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0月26日17:15

 沒什麼意外的話,2011年第一指名入隊的武田翔太,會是未來軟銀的王牌投手。但例行賽最後3場先發,武田自責分率4.23,軟銀全軍覆沒;休息一個月後再度登板,狀態和運氣能好轉嗎?

布拉加vs.本菲卡

戰績:布拉加3勝2和2敗、積分11分;本菲卡6勝1和0敗、積分19分。

對戰紀錄:[2013-14年球季]2度交手,本菲卡2勝0敗。布拉加主場1度交手,本菲卡1勝0敗。

撞哪邊?(2.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0月27日04:15

 2連霸的本菲卡,目前仍是葡萄牙超級聯賽龍頭,同時也是攻擊能力最強的球隊。但布拉加從聯賽到盃賽,主場之所以能4戰全勝,靠的是平均每場比賽能踢進3球。布拉加能利用本菲卡必須兼顧歐冠賽而在受讓半球而得利嗎?或不管得不得利,先與本菲卡熱熱鬧鬧來場攻擊大戰再說?

巴爾的摩烏鴉@辛辛那提孟加拉虎

戰績:烏鴉5勝2敗0和;孟加拉虎3勝2敗1和。

對戰紀錄:1度交手,孟加拉虎1勝0敗。

撞哪邊?巴爾的摩烏鴉(讓1輸)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0月27日01:00

 NFL本週日賽事,照慣例,選擇博斯運動網直播的3場比賽來撞。

 烏鴉本季主場開幕戰,就以16:23輸給了孟加拉虎。但是孟加拉虎第4週輪休後,似乎螺絲鬆光光,主場與卡羅萊納黑豹打和;客場慘敗給新英格蘭愛國者與印地安那小馬。反觀烏鴉,慘敗之後,6戰贏了5場,目前2連勝中。四分衛Joe Flacco狀態來到生涯顛峰,浪人跑衛Justin Forsett也終於大放異采……烏鴉向上提升趨勢,皆類於此。所以撞烏鴉。

 這是本季首度撞烏鴉。必須知道……還記得前年超級盃時咱們支持烏鴉擊斃四九人嗎?雖說不上是原因,但多少也想看到電影《攻擊不備》(The Blind Side)中那個身世坎坷、個性憨厚的孩子Michael Oher能成就一段佳話。他老兄今年拿了一紙4年20,000,000美元合約,已經轉隊田納西巨神,這場比賽看不到了。

印第安納小馬@匹茲堡鋼人

戰績:小馬5勝2敗0和;鋼人4勝3敗0和。

對戰紀錄:[2011-12年球季]1度交手,鋼人1勝0敗。鋼人主場1度交手,鋼人1勝0敗。

撞哪邊?印第安納小馬(讓3-7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0月27日01:00

 鋼人上週主場讓休士頓德州人3平,結果30:23亮麗過盤。但是有看過比賽的朋友就知道,要不是德州人幾乎誰都像手上抹黃油,球傳來傳去,這也掉、那也接不住,鋼人在比賽最後階段失守的可能性,高得不得了。所以不如撞近5戰全都贏球兼過盤的運財小馬。反正,是匹茲堡鋼人?還是阿匹婆肛門?本就是極難測的事。

綠灣包裝工@紐奧良聖徒

戰績:包裝工5勝2敗0和;聖徒2勝4敗0和。

對戰紀錄:[2012-13年球季]1度交手,包裝工1勝0敗。

撞哪邊?紐奧良聖徒(讓3+7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0月27日08:30

 包裝工近4戰全都贏球兼過盤,既然撞了小馬,理所當然該撞包裝工。只不過聖徒季賽正式開打後,客場必敗、主場必勝,雖說贏了明尼蘇達維京人與帕坦灣海盜這兩隻大爛隊也沒什麼了不起,但主場或許初二、十六真有拜地基主也說不定。

By LEO 2014.10.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