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義大犀牛@統一獅

 

戰績:義大00敗;統一00敗。

 

先發投手:義大馬克63敗、自責分率2.77;統一費古洛,104敗、自責分率2.71

 

撞哪邊?統一(讓1+2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0月26日17:05

 

義大第一棒張建銘(右外野手)、第二棒鄭達鴻(左外野手)、第三棒胡金龍(中外野手)、第四棒林益全(指定打擊)、第五棒鄭兆行(一壘手)、第六棒林宗男(三壘手)、第七棒陳凱倫(二壘手)、第八棒林琨笙(捕手)、第九棒林瑋恩(游擊手)。

 

統一第一棒林志祥(二壘手)、第二棒郭岱琦(右外野手)、第三棒潘武雄(左外野手)、第四棒張泰山(指定打擊)、第五棒陳鏞基(游擊手)、第六棒高國慶(三壘手)、第七棒鄧志偉(一壘手)、第八棒高志綱(捕手)、第九棒唐肇廷(中外野手)。

 

 第2戰與第3戰,統一排定羅錦龍與王鏡銘先發。第4戰,若屆時系列比數領先,潘威倫緊接著就上;苟或不然,費古洛還要再上。陳連宏對費古洛孺慕之情,實溢於言表。而義大體恤馬克今年打了經典賽,且人在義大利時,這會兒早已放假了,所以讓他休戰了20來天。曾智偵惜才之心,亦皎如日月。

 

 費古洛表現好壞,自然難說,但義大本月2日後便未再讓馬克登板的那兩個理由,聽起來似乎不太搭軋。萬一馬克手感全失,今夜大突槌,那就搞笑了。

 

讀賣巨人@樂天金鷹

 

戰績:巨人00敗;樂天00敗。

 

先發投手:巨人內海哲也136敗、自責分率3.31樂天則本昂大,158敗、自責分率3.34

 

撞哪邊?樂天PK);大分7+7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0月26日17:30

 

 現在的中職,要比日職透明許多。「日本大賽」,直到這次星野仙一在監督會議上嗆原辰德敢不敢明確「予定」,大家才提前知曉首戰由哪兩位投手先發對決。

 

 話說今天NBA熱身賽暴龍、公鹿之戰,不就因為地板光滑到像在打冰球,第一節打了剛過一半就被裁判取消比賽了嗎?說真的,今年怪事特別多。是啊……田中将大哪去了?打羅德的上系列第4戰,則本昂大第八局中繼、田中第九局救援。24歲的則本固然青春年少,難道說26歲的田中就不堪負荷了嗎?

 

 記者譁然,星野「不予置評」。算了,反正明天就知道了。

 

 看看本季交流戰對戰史!先是樂天主場,52221,田中完投勝,力壓澤村拓一;23日先發換成美馬学,410,就被巨人打得迷迷冒冒。換成巨人主場,68日,原監督的姪子菅野智之率隊53勝;但第二天,王牌內海哲也登板,第四局崩潰,總計失5分後退場,巨人投李報李,分毫不差35輸球。

 

紅襪@紅雀

 

戰績:紅雀11敗;紅雀11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雙方各11敗。

 

先發投手:紅襪Jake Peavy126敗、自責分率4.40126敗、自責分率4.40;紅雀Joe Kelly106敗、自責分率2.89

 

撞哪邊?紅雀PK);大分7-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0月27日08:05

 

 大小分盤,原本大分有「7+」水準的說……籌碼擁入大分,是瞧不起季後賽3場先發,自責分率4.40,除了主場那場,球隊全都輸球的Joe Kelly?還是很擔心上一場先發,3局投球就被老虎打下7分的Jake Peavy

By LEO 2013.10.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