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MLB

 過兒說,兩場都撞大分。

歐洲足球錦標賽(歐洲國家杯)

阿爾巴尼亞(受讓一球)

 資格賽I組,現階段世界足總排名第34的塞爾維亞碰上第45的阿爾巴尼亞。即使完全對這兩隊陌生,光看賠率,也能知道莊家認為塞爾維亞主場讓一球的盤口上,兩隊過盤期待值不相上下。

 I組只有5支球隊,要不是有葡萄牙這顆大石頭擋路,塞爾維亞與阿爾巴尼亞都有希望分組掄元。所以阿爾巴尼亞資格賽一亮相就於主場1:0擒服葡萄牙,行情自然大為看漲;接下來主場1:1踢和丹麥,穩取1分積分,也算持平之作。至於塞爾維亞,目前只踢了1場比賽,客場1:1與世界足總排名第52的亞美尼亞握手言和,狀態好壞與趨勢吉凶,暫時都還看不出個所以然來。

 比較起來,雖說葡萄牙還未走出兵敗巴西世界盃的陰影,但阿爾巴尼亞能客場逞凶,表現仍較值得玩家肯定。其實原本阿爾巴尼亞很有機會赴巴西一遊,可惜預選賽最後5場2和3負,一場也沒能贏下來。既然阿爾巴尼亞有一鼓作氣、後繼無力的疑慮,當然該盡眼前歡,乘狀態顛峰,還沒露出敗象的時候看好他們。

北愛爾蘭(受讓一球)

 世界足總排名,北愛爾蘭第71、不久前還在世界盃看到他們的希臘第14。不過,世界盃後,希臘連熱身賽都沒安排,且總教練一職,後已從Fernando Santos換成了原法甲摩納哥教頭Claudio Ranieri,大概還處於厭戰階段,所以前2戰踢羅馬尼亞與芬蘭,1負1和,沒討到半點便宜。所以北愛爾蘭從匈牙利、法羅群島身上取得2連勝,雖沒什麼了不起,但本戰受讓一球,還是加減可以試試看。

波蘭(讓半球)

 兩隊這次歐洲足球錦標賽資格賽被分在競爭力度不弱的D組。國際足總世界排名,蘇格蘭第17、波蘭第70。今年3月上旬,兩隊踢過一場友誼賽,波蘭主場0:1輸球。從這些簡單數據,就知道蘇格蘭實力強於波蘭。

 蘇格蘭頭2戰,客場0:1惜敗不久前剛在巴西杯奪冠的德國,雖敗猶榮,接著主場1:0力克喬治亞,卻有贏得不夠多之憾。這樣看起來,波蘭眼下狀態之佳、氣勢之強,真的不能忽視。看看波蘭資格賽2場出賽,在中立場7:0大破直布羅陀,還不算什麼,接著主場接戰德國,原本盤口上受讓「半/一」仍乏人看好,結果卻以2:0贏得對史對德國首勝。那也是德國7年來首度於歐洲足球錦標賽資格賽輸球。

 巴西世界盃歐洲預選賽,蘇格蘭與波蘭都在主場拿下所有3勝,客場作戰不力,正是無法拿下晉級會內賽門票的共同主因。再加上主、客場因素,令人不得不看好波蘭本戰能於主場贏球兼過盤。

By LEO 2014.1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