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CPBL」,意思是別奢想錢從CPBL而來。

 

統一獅@中信兄弟象

 

撞哪邊?中信兄弟象(讓1-7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0月10日17:00

 

 兄弟上一戰你若撞他們,看到綵帶照拋前那荒唐的第十局,會不會氣到想砸電視?各種懷疑與不滿的討論,也因而甚囂塵上。

 

 但不管怎麼說,只要今夜能贏,至少對兄弟來說,結局沒什麼不同。先發寇迪,堪稱兄弟下半球季救世主,4戰統一,自責分率1.88,值得信賴。

 

 問題是輸人不輸陣,從獅隊由廖文揚先發,就知道陳連宏將全力以赴的宣言,不是隨便嗆嗆而已。廖文揚將爭取個人職業生涯最高的11勝,雖然因為自責分率比鄭凱文高,再怎樣也拿不到勝投王,但過個乾癮,也是好的。

 

 然而,統一已為放大假做好了準備,心理因素姑且不論,實戰上,郭泓志等轉籍二軍的球員,和已返國的洋將,當然都無法上場。全場而言,兄弟能不能贏至少2分,當然不勉強,但要是繼續突槌走經,讓義大球員在家電視看到笑呵呵,就去死一死吧。

 

 必須知道,亮點倒還在廖文揚身上。27年前的今天,廖文揚出生於台南,百分百一隻國慶寶寶。什麼叫「國恩家慶」?那就是了!會因此而有什麼好運道嗎?

 

 留點體力賽後通宵喫慶生酒,隨便給他投一投吧!

 

By LEO 2014.1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