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國民@道奇

戰績:國民77勝58敗;道奇77勝60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國民2勝1敗。

先發投手:國民Gio Gonzalez,6勝9敗、自責分率3.86;道奇Roberto Hernandez,8勝9敗、自責分率3.81。

撞哪邊:道奇(受讓1+8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9月2日08:10

 之前提過,自從被馬政府強徵健保補充費後,必須額外找些工作掙酒錢。生活陷入愁雲慘霧固不待言,無心顧及比賽或顧及也無Fu的時候,理所當然增加不少。

 原本比照手氣欠佳時辦理,借牌即可,但仙姑靈感出牌,本就時有時無;過去長期牢靠的過兒卻也三不五時正事不幹,偕小龍女雲遊四海,行蹤撲朔--逗陣愈久,卻愈發情比金石堅,殊堪浩歎!

 至少圖個新鮮,報牌名單擴編吧!還記得那位專就運彩盤寫分析的高手嗎?先借支牌試試看。

 毫不囉嗦,直指道奇過盤。既然是「專就運彩盤寫分析」,原因不喻自明--雙強對峙,「+1.5」者優先。但話又說回來,Roberto Hernandez本季還在混費城人時,2度主投國民都贏,合計15.1局0失分,被打擊率僅0.163,即使在贏錢才會有的地下盤,道奇本就不無一搏空間。

By LEO 2014.09.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