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國民@費城人

戰績:國民75勝54敗;費城人58勝72敗。

對戰紀錄:國民14度交手,9勝5敗。費城人主場7度交手,國民4勝3敗。

先發投手:國民Tanner Roark,12勝7敗、自責分率2.80;費城人,A.J. Burnett,6勝14敗、自責分率4.42。

撞哪邊?國民(讓1-3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月26日07:05

 相信各位朋友都剛看過這則新聞--新北市板橋有位武先生,執意要起訴拿錯他安全帽的8歲男童,即使男童寡母苦苦哀求,仍大義凜然曰「就是要給你個教訓,讓你學乖!」

 其實罹患胃癌的男童母親不必在鏡頭前憂惶過甚。男童「8歲」,意思就是即使放把火把武先生家給燒了,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但值此十二年國教亂象方熾,國家教育發展危若懸卵之際,武先生如此在意別人家孩子的教育,令人無比欽敬。

 政府頒個大綬啥啥的一等勳章,也不為過啊!好人,不能讓他寂寞!據說網路人肉搜索部隊已然出動,或許不日真實身分便將曝光,屆時咱們可得好好瞻仰武大哥的德性。

 同樣的道理,國民近13戰只輸過1場比賽,幹得好的程度,與武大哥差彷若是,亦不該任其埋沒。但也必須知道,費城人盤踞主場,連續逐退水手與紅雀,要是近3場先發自責分率6.63的小柏適時優回來,則高讓的國分真的有點危險。

光芒@金鶯

戰績:光芒64勝66敗;金鶯73勝55敗。

對戰紀錄:12度交手,金鶯8勝4敗。金鶯主場6度交手,雙方各3勝3敗。

先發投手:光芒Jake Odorizzi,9勝10敗、自責分率3.83;金鶯Chris Tillman,10勝5敗、自責分率1.23。

撞哪邊?金鶯(讓1+3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月26日:07:05

 遭小熊3戰橫掃不打緊,金鶯3場比賽加起來只攻下4分,才真令人髮指。但結束客場9連戰回家,由先發球隊5連勝的Chris Tillman掛帥,就運勢流轉常理來看,金鶯確具勝算。

紅襪@藍鳥

戰績:紅襪56勝74敗;藍鳥66勝64敗。

對戰紀錄:13度交手,藍鳥10勝3敗。藍鳥主場7度交手,藍鳥4勝3敗。

先發投手:紅襪Clay Buchholz,5勝8敗、自責分率5.84;藍鳥J.A. Happ,8勝8敗、自責分率4.39。

撞哪邊?藍鳥(讓1+4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月26日07:07

 紅襪7連敗、對戰藍鳥6連敗,再加上Clay Buchholz先發球隊6連敗……

洋基@皇家

戰績:洋基67勝61敗;皇家72勝57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皇家2勝1敗。皇家主場3度交手,皇家2勝1敗。

先發投手:洋基Michael Pineda,2勝2敗、自責分率2.05;皇家James Shields,12勝6敗、自責分率3.28。

撞哪邊?皇家(讓1+2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月26日07:10

 國聯有國民大義可風,美聯呢?當然就是皇家幹得最好。只不過,正如數據所顯示,WHIP僅0.88的Michael Pineda,渾身塗滿松焦油,滑不溜手,皇家打線未必能把他怎麼樣,只不過連贏10個系列的皇家近24戰沒連敗過,既然今天1:3輸給遊騎兵,難免令人想試試看。

馬林魚@天使

戰績:64勝65敗;77勝52敗。

對戰紀錄:[2011球季]3度交手,2勝1敗。

先發投手:Jarred Cosart,10勝8敗、自責分率4.14;Wade LeBlanc,0勝0敗、自責分率7.36。

撞哪邊?大分(9+4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月26日10:05

 30隻球隊,誰最會開大分?讓你猜5次,只怕都未必能猜到是馬林魚吧?

遊騎兵@水手

戰績:遊騎兵50勝79敗;水手71勝58敗。

對戰紀錄:12度交手,遊騎兵7勝5敗。水手主場6度交手,雙方各3勝3敗。

先發投手:遊騎兵Miles Mikolas,1勝5敗、自責分率7.48;水手Roenis Elias,9勝10敗、自責分率4.09。

撞哪邊?水手(讓1-5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月26日10:10

 撞水手--這是過兒的推薦。

By LEO 2014.08.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