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西武獅@軟體銀行鷹

 

戰績:西武56632和;軟銀63581和。

 

對戰紀錄:18度交手,軟銀135敗。軟銀主場8度交手,軟銀71敗。

 

先發投手:西武岸孝之,95敗、自責分率3.06;軟銀寺原隼人,45敗、自責分率4.24

 

撞哪邊?軟銀(受讓1+1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9月10日17:00

 

 84日,西武拿下本季開打迄今軟銀主場惟一勝仗,勝利投手正是岸孝之。岸,近況奇佳無比,基本上,除了樂天之外,沒什麼人拿他有多大辦法。只不過,84日之戰,雖然軟銀由也不比寺原隼人可靠的岩嵜翔應戰,23,也不過輸了1分。既然今夜軟銀輸1分也只輸10%,我很願意試試看。

 

樂天金鷹@羅德海洋

 

戰績:樂天70482和;羅德65552和。

 

對戰紀錄:19度交手,樂天127敗。羅德主場8度交手,羅德62敗。

 

先發投手:樂天銳00敗、自責分率1.96羅德唐川侑己,89敗、自責分率4.12

 

撞哪邊?樂天(讓1+1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9101715

 

 2011年中華職棒自責分率王銳(Kenny Ray),6月中旬由墨西哥聯盟轉戰日職,717日、821日,日職生涯前兩場,對歐力士、日本火腿,都以第一任中繼投手身分登板,合計7局無失分、被打擊率0.076825日初次先發,對手正是羅德,結果撐不滿5局就掉4分。加上樂天戰羅德,主隊大都勢凌客隊,所以若非在客隊讓分群中挑的話,還不如去捧廣島的前田健太。

 

 只不過,那場比賽,羅德先發投手──20072008年中央聯盟勝投王格萊辛卡(Seth Greisinger),七局下半也掉了4分;終結者益田直也九局下半又遭榎本葵帶有2分打點的中外野二壘安打絕殺。56,羅德也沒能贏下來。當然,比賽在Kスタ宮城打,不過又進一步證明主場優勢在這組合的重要性而已。

 

 5連不敗的樂天,9月最多只能贏對手2分,而且只占4勝中的一半。然而,唐川侑己本季2戰樂天,對戰自責分率5.40;主場戰則本昂大35;客場戰田中 将大,07,又似乎主場優勢也沒能幫上太多。樂天打羅德,對戰打擊率0.302已算不低,打唐川時,又略微提升為0.315,就看今夜能不能從唐川手上加減多得點分數了。

 

 其實關鍵在於:815日,31,樂天贏得最近1場在QVCマリン進行的對戰,勝利投手又是則本。很明顯,特別在自家打球,名字沒有「大」,羅德不太怕。現在叫Kenny Ray一聲「銳大」,來得及嗎?

 

過兒的MLB

 

藍鳥、紅襪、紅人、勇士、紅雀

 

By LEO 2013.0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