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軟體銀行鷹@西武獅

 

戰績:軟銀55521和;西武54522和。

 

對戰紀錄:17度交手,軟銀116敗。西武主場8度交手,雙方各44敗。

 

先發投手:軟銀攝津正,125敗、自責分率2.36。西武牧田和久58敗、自責分率2.76

 

撞哪邊?軟銀(讓1+1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241700

 

 昨天提到第二次世界大戰。話說當日本漸漸不支時,曾研發出許多空前絕後、驚世駭俗的軍事科技。其中最廣為世人所知的,除了「回天」人控魚雷外,就是「伊400」潛水航空母艦──可搭載3架「晴嵐」攻擊機,計畫炸掉巴拿馬運河閘門;順利的話,甚至可攻擊美國東南腹地。

 

 如今,西武落後軟銀0.5場勝差,被擠到太平洋聯盟第4名,正是必須靠日職首席潛水艇投手牧田和久亮麗出擊,穩住陣腳的時候。

 

晴嵐.jpg   

 

 當然,要是沒反制潛水艇的辦法,當時德國光靠那批「海狼」,就該徹底整死英國。反過來說,人與魚雷合而為一,當然比較準。上一場先發投日本火腿,6局就送出5次四壞球保送的攝津正,控球不效法「回天」準回來,也會投得很煩惱。

 

 總之,經典賽日本國家隊隊友先發對決,別想太多。如我之前說過的那樣,只要先發投手別差西武太多,這組合,根據「我愛一條柴」理論,我場場都會選太平洋聯盟打擊最強的軟銀。大致上,本季軟銀對戰西武勝率64.7%,於本戰,是可信度頗高的參考數據。若剛好碰上大約三分之一的掛掉機率呢?那……還是那老話──當然就算你衰。

 

洋基@光芒

 

戰績:洋基6860敗;光芒7353敗。

 

對戰紀錄:14度交手,光芒86敗。光芒主場7度交手,光芒43敗。

 

先發投手:洋基CC Sabathia1110敗、自責分率4.83。光芒David Price75敗、自責分率3.29

 

撞哪邊?光芒(讓1-4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月25日07:10

 

 雖然一如預期,復出負責輸掉比賽,但松坂大輔今天表現仍出人意料之外的好。所以說,球真的是圓的,華人莊家怕什麼呢?無膽匪類,殊堪可憫。但明天王建民復出,倒嚇到連美國莊家都不敢開盤。

皮卡丘(2).jpg或許,建仔對決皮卡丘他弟弟皮卡克,真的一時之間算不出盤口機率吧?

 

 既然如此,咱也不能把他怎麼樣。但卻聯想起,洋基真的復活了嗎?還是只能從青鳥那兒得到幸福而已?總之,自責分率0.83的連續4場優質先發後,David Price2度登板,主投水手與金鶯,合計12局投球就掉了6分──可惜不能除以2換兩場優質先發!被打擊率0.294,更令人髮指。不過呢,生涯對光芒往往投得不甚理想的沙胖,本季4戰光芒,自責分率高達8.30,更是爆得清新脫俗。4場分別掉5分、7分、5分、7分……是在暗示什麼嗎?

 

國民@皇家

 

戰績:國民6464敗;皇家6463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國民10敗。皇家主場1度交手,國民10敗。

 

先發投手:國民Jordan Zimmermann147敗、自責分率3.37。皇家Wade Davis69敗、自責分率5.43

 

撞哪邊?國民(讓1+6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月25日07:10

 

 今天有兩隻曾以60領先的球隊,最終慘遭逆轉。其中,1011輸球的皇家,若吞6連敗,一度燃起的分區爭霸小雄心冰消瓦解,受創尤劇。或曰:陳大哥就靠那手小便球,之前佳績,未免好得太離譜。耗用福報過甚,還上一還,也算正常。

 

 這一來,國民不但無緣無故拉出一波4連勝,而且勝率重回5成。慶祝一下,明天試著追平本季球隊最長連勝紀錄吧!

 

小熊@教士

 

戰績:小熊5474敗;教士5870敗。

 

對戰紀錄:5度交手,教士32敗。教士主場1度交手,教士10敗。

 

先發投手:小熊Jeff Samardzija711敗、自責分率4.12。教士Eric Stults890敗、自責分率3.70

 

撞哪邊?教士(讓1+6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月25日08:40

 

 另一場突槌大作,由68輸球的小熊擔綱。只能說,投6局掉6分的劣質先發演出,對Edinson VolquezEdwin Jackson來說,都算正常。小熊首局即從Volquez手中豪取6分,算是流年大佳,卻讓Volquez撐到第六局達成失分配額,真不知圖些什麼?不想讓皇家獨占版面嗎?

 

海盜@巨人

 

戰績:海盜7652敗;巨人5672敗。

 

對戰紀錄:5度交手,海盜41敗。巨人主場2度交手,海盜20敗。

 

先發投手:海盜Francisco Liriano145敗、自責分率2.53。巨人Tim Lincecum613敗、自責分率4.53

 

撞哪邊?海盜(讓1+3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月25日09:05

 

 很久以前五湖四海美名揚的小林又來了……

 

聖地牙哥電光@亞利桑那紅雀

 

戰績:電光02敗;紅雀20敗。

 

對戰紀錄:[2010年球季]1度交手,電光10敗。

 

撞哪邊?紅雀(讓4+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251000

 

 雖說是熱身賽,但還是來撞一下,預卜今年NFL手氣。紅雀,Carson Palmer可以遙向奧克蘭突擊者示威,證明自己比Matt Flynn優秀;Drew Stanton則應把握難得可大傳特傳,有所表現的機會;Ryan Lindley更該全力求生存……總之,大家加油吧!

 

By LEO 2013.08.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