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橫濱DeNA灣星@讀賣巨人

 

戰績:橫濱42580和;巨人62344和。

 

對戰紀錄:14度交手,巨人102敗。巨人主場6度交手,巨人51敗。

 

先發投手:橫濱三浦大輔,79敗、自責分率3.51巨人內海哲也,94敗、自責分率3.14

 

撞哪邊?巨人(讓2+8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月13日17:00

 

 光看先發投手對戰紀錄──三浦大輔00敗、自責分率2.57內海哲也30敗、自責分率1.19,則巨人高讓分,在可與不可之間。然而,本季三浦2戰巨人,球隊加起來輸了8分,何以故?

 

 橫濱救援投手不怎麼濟事,就不必提了!光看對戰數據,橫濱投手自責分率7.16,而巨人打擊率0.324──幾乎平均每3位打者上來就會給你弄支安打,則一切盡在不言中。

 

 總之,既然是86日巨人60勝出之役相同的先發組合,就撞巨人吧!今天MLB不是頗多強隊無法過盤嗎?這事就醬,單場比賽,難講啦!何況巨人為了節省時間,早在打線中穿插了些橋本到、藤村大介等送死型打者。不過呢,純評估的話,仍是巨人即使讓到「2輸」,也未嘗不可一試的組合。

 

廣島東洋鯉魚@阪神虎

 

戰績:廣島43562;阪神54422和。

 

對戰紀錄:14度交手,阪神95敗。阪神主場6度交手,雙方各33敗。

 

先發投手:廣島前田健太95敗、自責分率2.35。阪神梅森傑105敗、自責分率3.16

 

撞哪邊?阪神(受讓1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月13日17:00

 

 所謂「阪神主場6度交手」,都在甲子園進行,今夜,阪神本季首度於京瓷巨蛋搏魚。

 

 光看先發投手對戰紀錄──梅森傑(Randy Messenger),11敗、自責分率3.28;前田健太,31敗、自責分率0.25,崇信先發投手的朋友,便該當直奔中央聯盟第一強投手前田麾下。

 

 86日,兩人正面交鋒,廣島主場10勝。75安打、無失分的前田,沒有贏;完投9局,只被敲出3支安打的梅森傑,則衰到九局下半被廣島第三棒丸佳浩再見高飛犧牲打弄成敗投。

 

 所以啦,即使在主場,即使前田對戰數據這般嚇人,廣島想贏阪神至少2分,也沒那麼容易。何況,也不是穩贏的啊──那「1敗」是怎樣來的?77日,前田完投,04輸球;只不過九局上半掉的3分不算自責分而已。

 

 話又說回來,十之八九,廣島讓分幅度,會隨著籌碼湧向阪神而降低。大家請自己看著辦囉!

 

天使@洋基

 

戰績:天使5364敗;洋基6057敗。

 

對戰紀錄:4度交手,雙方各22敗。洋基主場1度交手,洋基10敗。

 

先發投手:天使Jason Vargas64敗、自責分率3.65。洋基CC Sabathia910敗、自責分率4.72

 

撞哪邊?天使(受讓1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月14日07:05

 

 洋基雖說近43勝,但都只贏1分;明天由近6度先發,球隊全軍覆沒的CC Sabathia先發,就嗆只贏1分的話不要錢,未免令人情感上無法接受。

 

 最大變數──復健賽成績做不得準(4.2局失4分,其中3分自責分),6月中旬起即掛病號至今的Jason Vargas,病情沒多加解釋,就突然復出,不知臨場狀態如何?但不打打看,是不會知道的。

 

老虎@白襪

 

戰績:老虎6948敗;白襪4572敗。

 

對戰紀錄:11度交手,老虎74敗。白襪主場5度交手,老虎32敗。

 

先發投手:老虎Max Scherzer171敗、自責分率2.84。白襪Hector Santiago37敗、自責分率3.43

 

撞哪邊?老虎(讓2+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月14日08:10

 

 撞老虎──這是今天的「仙姑牌」。

 

 上頭日職剛說「即使讓到『2輸』,也未嘗不可一試」,MLB馬上開出「運動家讓2-45」。那個啊……其實是說著玩的。能這麼讓,代表贏個兩位數都不奇怪,但這一行有個不知誰發明的傳統──MLB,贏2分都贏不了錢者,不推。

 

 搞不好只不過是因為始作俑者是個無膽匪類。但既有傳統,就像鬼月別入宅、婚嫁一樣,寧可錯過,別去自找那個倒楣。那麼,依我看呢,明天所有高讓分球隊中,也的確是老虎最合理。畢竟,老虎本季由Max Scherzer先發拿到的19勝中,只有2場因只贏1分而掉洞。

 

馬林魚@皇家

 

戰績:馬林魚44673;皇家6254敗。

 

對戰紀錄:4度交手,雙方各22敗。皇家主場1度交手,洋基10敗。

 

先發投手:馬林魚Jose Fernandez85敗、自責分率2.58。皇家陳用彩,50敗、自責分率1.79

 

撞哪邊?皇家(讓1+3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月14日08:10

 

 喔!陳大哥,你又來了……

 

大都會@道奇

 

戰績:大都會5462敗;道奇6850敗。

 

對戰紀錄:4度交手,雙方各22敗。道奇主場1度交手,道奇10敗。

 

先發投手:大都會Matt Harvey93敗、自責分率2.09。道奇柳賢振,113敗、自責分率2.99

 

撞哪邊?道奇(讓1+7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月14日10:10

 

 沒什麼道理可講,就想試試看道奇究竟強勢到什麼地步。

 

過兒的MLB

 

 明天過兒弄了4場大分,「大大大大」,不禁令人發思古之幽情……

 

 記得以前提過,使用倉頡輸入法,速度快點時,很容易就會因一時手滑,將「天使」打成「大便」。字根輸入法,一個人只能熟一種。回想,當初為什麼選倉頡呢?是因為翻閱相關書籍時,看到字根「大大大大」,組合成「爽」字,覺得十分有趣……

 

 紅襪藍鳥大分10+70

 

 金鶯響尾蛇大分9+60

 

 為什麼只有2場呢?因為仙姑突然出聲,說另2場要撞小分。不知道是不是來亂的?但照規矩,還是放棄。反正,少撞就少輸,總不會錯。

 

 話說今天斗室中擠了8個人。大家聚在一起做什麼呢?準備進行重量、隻數均計的釣蝦配對賽。大好情人節,玩這作甚?還用說嗎?小龍女頗好此道,所以過兒在夜深另行做別的事情之前,呼朋引伴,以娛婦人。

 

 常被人誤認為和仙姑是一對,是因為朋友之中,只有我們兩個單身,類似場合,自然而然組成一隊。我啊,台中盛行釣草蝦時即入門,也算箇中老手,惜迄今平均著蝦率從未突破20隻/3小時。不過呢,既是比賽,便有勝負!好勝心強的仙姑,剛到正義北路買釣竿去了。今夜大蝦、大蝦、大大蝦,真就靠這個了……

阿甘.jpg  

By LEO 2013.08.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