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廣島東洋鯉魚@養樂多燕子

 

戰績:廣島41511和;養樂多34561和。

 

對戰紀錄:14度交手,養樂多86敗。養樂多主場6度交手,養樂多42敗。

 

先發投手:廣島中﨑翔太,24敗、自責分率5.70。養樂多小川泰弘,112敗、自責分率2.70

 

撞哪邊?養樂多(讓1-4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月3日17:00

 

 5連敗對3連勝,養樂多再怎樣,也不應該嗆能至少贏廣島2分。即使小川泰弘本季對戰廣島40敗、自責分率1.78,亦復如是──昨天之前,中職兄弟林恩宇對戰Lamigo40敗、自責分率1.08,昨夜不也被打得迷迷冒冒嗎?

 

 但撇開午場不論的週六,可供選擇場次原本就有限,就醬來吧!昨天不說了嗎?爆量得分或爆量失分,是這兩隊近來最常見的演出。如果養樂多自己能爆量得分,而又不讓廣島爆量得分,豈非加減能多點過盤機會?

 

 5連敗之前,養樂多最後一場勝利,就是小川對廣島拿下來的。再更之前,橫跨明星賽82勝中的1勝,也是小川對廣島拿下來的。不過,從完全封鎖,到那2場比賽各失3分……所以說只能希望「不讓廣島爆量得分」,別抱太大期待。總之,小川先發6連勝,7月起3勝,球隊最少也能贏4分。加油吧!

 

仙姑牌

 

 仙姑今天大獲全勝。理所當然,明天就讓她來吧!依我看,支支驚心動魄、別出心裁,令人激賞。

西脇美智子.jpg  

 教士(受讓1+55

 

 響尾蛇(受讓1-20

 

 老虎(讓2+45

 

 遊騎兵(受讓1+55

 

By LEO 2013.08.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