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廣島東洋鯉魚@中日龍

 

戰績:廣島31391和;中日30411和。

 

對戰紀錄:11度交手,廣島74敗。中日主場5度交手,廣島41敗。

 

先發投手:廣島布林頓(Bryan Bullington),36敗、自責分率2.55。中日辻孟彦,00敗、自責分率3.38

 

撞哪邊?廣島PK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7月4日17:00

 

 今天日職最醒目之戰,當然是養樂多vs.橫濱。燕子軍團派出前兄弟象洋將羅曼掛帥,理應給予打擊;但本季一軍第3場出賽、第1場先發的須田幸太,是否真的不行?也難說。想著想著,乾脆來挑戰前年選秀中日第4指名、明天將完成一軍生涯首次先發的辻孟彦。

 

讀賣巨人@阪神虎

 

戰績:巨人42勝263和;阪神38292和。

 

對戰紀錄:10度交手,阪神631和。阪神主場4度交手,阪神2勝11和。

 

先發投手:巨人宮國椋丞,23敗、自責分率4.57。阪神史丹利基(Jason Standridge),45敗、自責分率2.41

 

撞哪邊?阪神PK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7月4日17:00

 

 話又說回來,今天日職雖蠻多意義深遠的組合,但意義都在於當來日參考;萬眾矚目的,仍是巨人與阪神的熱戰。儘管巨人強打阿部慎之助右脇拉傷,頂多只能上場代打,但誰占優呢?還是看不出來。雖然甲子園4戰,平均總和分僅2.5分,很容易令人動小分的邪念,但老朋友都知道:我通常不做那種事。

 

 好啦!正巧,今天日本出刊的《週刊新潮》,有這麼一篇標題超聳動的八卦文章──

 

「阪神和田監督」と「モノマネ女王」修羅7年の記録

 

 「修羅」,這兒指的是混亂、未盡純淨的男女關係。內容描述阪神監督和田豊,和今年芳齡40的模仿天后星奈々,自200510月起的浪漫不倫。

.. 絕對是事實!因為,和田承認了!謝罪囉!說一切都已經過去啦!記得和田的空姐妻子,是就讀我孫子高校時的同學。向來也算是好男人,如今,也打棒球的獨子,已讀大學啦!五十歲的人,搞這出頭,不謝罪,當然解決不了問題。總之,過兒說,每當發生類似事情,球員打起球往往備受激勵。不知根據何在?但無可無不可,就試試看吧!

 

 對了,那個「我孫子高校」,並沒打錯字,也沒別的意思。「我孫子」,是千葉縣歷史悠久的地名,彷彿記得曾一度醞釀改名。

 

巨人@紅人

 

戰績:巨人3945敗;紅人4937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紅人30敗。紅人主場3度交手,紅人30敗。

 

先發投手:巨人Matt Cain54敗、自責分率4.29。紅人Mike Leake73敗、自責分率2.52

 

撞哪邊?紅人(讓1+4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7月5日01:10

 

 連同主客場、先發投手等因素都算在內,基本盤評估仍勢均力敵的話,選戰績較佳的那一邊。

 

費城人@海盜

 

戰績:費城人4045敗;海盜5231敗。

 

對戰紀錄:6度交手,海盜42敗。海盜主場2度交手,雙方各11敗。

 

先發投手:費城人Cole Hamels211敗、自責分率4.58。海盜Gerrit Cole40敗、自責分率3.70

 

撞哪邊?海盜(讓1+4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7月5日01:35

 

 今天戰況淒慘,看來是不行了!找找看有沒有更衰的咖……喔!先發球隊勝率17.64%的Cole Hamels來了。試試看吧!你的姓是我的名,這兩位先發投手,誰比較「油菜」呢?

 

紅雀@天使

 

戰績:紅雀5033敗;天使4044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雙方各11敗。天使主場2度交手,雙方各11敗。

 

先發投手:紅雀Adam Wainwright115敗、自責分率2.22。天使Joe Blanton210敗、自責分率5.07

 

撞哪邊?紅雀(讓1+0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7月5日09:05

 

 接下來,當然就是挑戰先發球隊勝率18.75%的Joe Blanton。如果這兩位衰尾道人手氣都比我好,那就……真的不歇一陣子不行了!

 最後,窮極無聊,來猜謎吧--文內所有先發投手中,有兩位大聯盟選秀狀元。你知道是誰嗎?

 

By LEO 2013.07.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