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勇士@國民

 戰績:勇士39勝40敗(4連勝中);國民22勝55敗(4連敗中)。

 對戰紀錄:7度交手,勇士5勝2敗。國民主場4度交手,雙方各2勝2敗。

 先發投手:勇士Tommy Hanson,4勝0敗、自責分率2.48。國民John Lannan,5勝5敗、自責分率3.45。

 Odds:勇士-120;國民+112。

 應該是很有意思的一場比賽──把兩位投手的First name湊在一起:Tommy John……嗯……我的手氣如也能換換,不知該有多好?

 話說國民今天力戰勇士,在打擊火力遠遜對手的逆境中,逆襲功敗垂成;終場以8:9飲恨。堅韌毅力,令人動容。

 老朋友聽我這口氣,就知道我想撞勇士了吧?是啊……

白襪@皇家

 戰績:白襪42勝38敗(7連勝中);皇家33勝46敗(4連敗中)。

 對戰紀錄:10度交手,白襪6勝4敗。皇家主場7度交手,白襪5勝2敗。

 先發投手:白襪Gavin Floyd,6勝5敗、自責分率4.12。皇家Luke Hochevar,3勝3敗、自責分率4.96。

 Odds:白襪-119;皇家+111。

 就……不知道該說什麼了。棒球,除了中、日職棒外,大致上,得不了分,是贏不了球的。若想追求合理,只好白襪和小分繼續撞下去了!

老虎@雙城

 戰績:老虎44勝35敗(1勝中);雙城41勝40敗(1敗中)。

 對戰紀錄:6度交手,雙城4勝2敗。

 先發投手:老虎Edwin Jackson,6勝4敗、自責分率2.49。雙城Francisco Liriano,4勝8敗、自責分率5.62。

 Odds:老虎-102;雙城-106。

 勝出率在伯仲之間……撞老虎!

 話說今天血戰16局後,雙城輸得我心都碎了!但我乃寬宏大度之人,當然不會因此挾怨唱衰雙城;只不過以前說過:老虎雖有些失調且表現起伏不定,但只要單戰對戰基本盤競爭力差不多,當Jackson先發時,撞一下老虎,便是相對較合理的選擇。說話要算話啊!

太空人@巨人

 戰績:太空人38勝40敗(1勝中);巨人43勝36敗(1勝中)。

 對戰紀錄:1度交手,巨人1勝0敗。

 先發投手:太空人Russ Ortiz,3勝3敗、自責分率3.36。巨人Tim Lincecum,8勝2敗、自責分率2.37。

 Odds:太空人+188;巨人-204。

 今天兩隊本季初次碰面,太空人就以0:13被海K。理論上來說,這意思並非太空人接下來死定了,而是代表接下來兩方手氣循環更可能會發生巧妙的平衡。然而,今天不管走到哪兒,Lincecum大名不絕於耳;真是五湖四海美名揚啊!無可無不可,撞個巨人吧!

道奇@教士

 戰績:道奇51勝29敗(2連勝中);教士34勝45敗(3連敗中)。

 對戰紀錄:11度交手,道奇8勝3敗。教士主場5交手,道奇3勝2敗。

 先發投手:道奇Randy Wolf,3勝3敗、自責分率3.61。教士Joshua Geer,1勝3敗、自責分率5.68。

 Odds:道奇-141;教士+133。

 Manny Ramirez回歸,雖然除因保送一度上壘外,毫無建樹,但道奇拿下6月28日以來最高得分──6分;亮麗獲勝。所謂一人有慶,兆民是賴;是之謂也!那……隨隨便便再撞個道奇吧!

 風險在於:道奇這6分中,有5分是在1局上半打下的。一時衝動過後,回復貧打平淡本色……哀哉!

響尾蛇@洛磯

 戰績:響尾蛇31勝49敗(3連敗中);洛磯42勝37敗(1勝中)。

 對戰紀錄:7度交手,洛磯4勝3敗。洛磯主場1度交手,洛磯1勝0敗。

 先發投手:響尾蛇Yusmeiro Petit,0勝3敗、自責分率8.03。洛磯Aaron Cook,8勝3敗、自責分率3.77。

 Odds:響尾蛇+180;洛磯-191。

 同意盤口賠率對雙方勝出率的評估;撞洛磯!

 然而……其實昨天一開始最想撞的就是洛磯,卻不知道為什麼,這撞那撞後,就把洛磯給忘了。萬一,該取未取,等到想起,真撞時卻掛點……最討厭這種感覺。

金鶯@天使

 戰績:金鶯36勝44敗(1勝中);天使43勝35敗(1敗中)。

 對戰紀錄:4度交手,天使3勝1敗。天使主場2度交手,雙方各1勝1敗。

 先發投手:金鶯Jason Berken,1勝5敗、自責分率6.44。天使Sean O’Sullivan,2勝0敗、自責分率3.00。

 Odds:金鶯+137;天使-145。

 「輕鬆撞」時間又到了!撞天使!

By LEO 2009.07.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