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大都會@紅雀

 

戰績:大都會1523敗;紅雀2416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紅雀30敗。紅雀主場3度交手,紅雀30

 

先發投手:大都會Jon Niese24敗、自責分率5.93。紅雀Adam Wainwright52敗、自責分率2.30

 

撞哪邊?紅雀(讓1-8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月17日01:45

 

 今天紅雀過盤得好險啊!碰上前年釀酒人強大時的第二號先發投手Shaun Marcum,果然就沒那麼輕鬆吃穿。明天,兩隊王牌投手對決,紅雀是不是該被翻盤了呢?畢竟,尼斯數據難看,只是因為近2度先發,主投勇士、海盜,合計8.1局狂掉15分所致。說是近況欠佳固無不可,但這檔子事,可真難講。

 

 上球季對戰紀錄,似乎更令看好大都會的朋友信心大增──Niese主投紅雀1場,6局被擊出6支安打、無失分;大都會61勝。Adam Wainwright主投大都會2場,被打擊率0.291、自責分率9.52

 

 無奈,「雀兒喜」時間持續中。鳳凰無寶不下的朋友,請適可而止。依個人習慣,紅雀總是加減還要給他撞撞看的。

 

釀酒人@海盜

 

戰績:釀酒人1622敗;海盜2317敗。

 

對戰紀錄:6度交手,雙方各33敗。海盜主場3度交手,海盜21

 

先發投手:國民Hiram Burgos11敗、自責分率6.86。海盜Francisco Liriano10敗、自責分率1.69

 

撞哪邊?海盜(讓1+2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月17日07:05

 

 帶著3A21敗、自責分率4.15不怎麼上眼的成績,Francisco Liriano於本月12日完成本季大聯盟初登板,5.1局投球被大都會擊出6支安打、失1分,表現算是在可與不可之間。尤其在球隊以112大勝,打完5局就以90領先的背景下投成這樣,可說參考價值並不大。事實上,Liriano大家都很熟。本戰若比較先發投手,實力差距不像數據顯示的那樣巨大。

 

 話說Liriano是左投,去年年底好容易在海盜找到新工作,卻因右臂受傷未通過體檢,2年合約作廢,實在有點衰。依今年2月簽下的新約,Liriano今年薪水只有100萬美元,要幹得非常好,才有可能爭取下兩季1,375美元。惜哉很長一段日子內,海盜都不缺先發。只能……加油吧!

 

國民@教士

 

戰績:國民2118敗;教士1821敗。

 

對戰紀錄:[2012年球季]5度交手,國民32敗。教士主場3度交手,國民21

 

先發投手:國民Stephen Strasburg15敗、自責分率3.10。教士Edinson Volquez33敗、自責分率5.15

 

撞哪邊?教士(受讓1-4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月17日10:10

 

 Stephen Strasburg實力遠優於Edinson Volquez,路人皆知。但又如何?國民在由Strasburg主投的8場比賽,26敗;教士在由Strasburg主投的8場比賽,35敗。荒漠中的仙人掌,較諸溫室中的牡丹花,當然不值錢,但硬碰硬來一場,也未必真會海輸吧?何況,教士剛於客場連勝金鶯2場,國民剛於客場連輸道奇2場。雖說面對Clayton KershawZack Greinke主投的道奇,國民2場比賽加起來只攻下1分,本非情理之所無,但教士在家裡被讓成這樣子,未免令人情感上無法接受。所以撞西洋助念團。

 

專家朋友牌

 

NBA

 

 溜馬(受讓5+25

 

 今天感覺持續沒有很好,純跟牌的朋友請多斟酌。

 

By LEO 2013.05.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