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道奇@洛磯

戰績:道奇57勝67敗(2連勝中);洛磯58勝68敗(1敗中)。

對戰紀錄:13度交手,道奇7勝6敗。洛磯主場7度交手,洛磯4勝3敗。

先發投手:道奇Ted Lilly,7勝13敗、自責分率4.54。洛磯Esmil Rogers,6勝2敗、自責分率6.00。

Odds:道奇+113;洛磯-120。

 Esmil Rogers一爆就爆很大,但通常很穩定;所以不必理他。從迷信的角度來看,本戰關鍵在於道奇莉莉的身上。

 大家都知道:除了刻簫哥、小畢、黑田先發外,最好別輕易看好道奇。但莉莉近3度先發,主投教士、費城人、釀酒人,被打擊率0.160、自責分率1.71;近況不差對吧?但你猜怎著?道奇全軍覆沒!何以故?打線3場比賽加起來只攻下1分!

 看來是咱們最好不要和他在一起的倒楣鬼。然而,從2006年混小熊時開始,莉莉9度先發主投洛磯,只輸了1場。本季兩戰洛磯,莉莉全都拿下勝投;被打擊率0.181、自責分率2.25,誠然不差,但重點是:道奇加起來為他打下19分。

 運勢上,很難說何者會發功。但既然受讓,還是撞道奇吧!連續兩天輕取釀酒人、洛磯,或許道奇時運正高也說不定。

印地安人@老虎

戰績:印地安人62勝59敗(1敗中);老虎66勝58敗(1勝中)。

對戰紀錄:10度交手,印地安人6勝4敗。老虎主場4度交手,老虎3勝1敗。

先發投手:印地安人David Huff,1勝1敗、自責分率0.51。老虎Doug Fister,4勝13敗、自責分率3.59。

Odds:印地安人+133;老虎-141。

 看David Huff那成績,一副優質新人的模樣。真是菜鳥,也就罷了;但你也知道:並非如此!2009年11勝8敗、自責分率5.61;2010年2勝11敗、自責分率6.21……始終是揮之不去的陰影。這就像曾出軌的丈夫,即使被原諒,今生今世,即使真因公出差,老婆也總會有將出差錯的疑慮一樣。

 不然呢?重返大聯盟後,主投雙城、天使、紅襪,Huff被打擊率0.196、自責分率1.71、合計17.2局僅失1分,完全有被重用的資格。所以說上述陰影,仍存在印地安人教練團心中;否則Huff也不會8月3日投完紅襪後,就被冰在牛棚裡。

 此外,雖然生涯5戰印地安人,全軍覆沒,但Doug Fister本季3度主投印地安人,被打擊率0.225、自責分率2.81,對戰壓制力不容小覷。再加上主場與戰績差距等因素,老虎讓這麼多,不是沒有道理的。

 可是,從水手轉戰老虎後,Fister主投遊騎兵、印地安人、金鶯這3場,愈投愈離經;合計被打擊率0.352、自責分率6.13。要說Fister明天投球表現期待值優於Huff,也嫌勉強。既然受讓,就撞印地安人吧!

費城人@國民

戰績:費城人8043敗(1敗中);國民6063敗(2連勝中)。

對戰紀錄:12度交手,費城人75敗。國民主場7度交手,國民43
敗。

先發投手:費城人Roy Oswalt57敗、自責分率3.84。國民John Lannan88敗、自責分率3.55


Odds:費城人-120;國民+113


 本戰,費城人打國民,贏1分就能贏錢;卻竟然不太有人優先考量。大概,是因為國民看來近況不差,且費城人今天帶著42領先進入九局下半,卻以48輸球,笑話鬧大了的緣故。雖說職業球隊調度有其常規,但像費城人教練團那樣坐視Ryan Madson
在場上丟人砸鍋而無動於衷,不到一定程度的冷血與自信,是做不到的。

 而明天,原該輪值的Cole Hamels因為左肩不適,調往牛棚待命;因此Kyle Kendrick又再度獲得先發機會。不過,因為今日之戰因雨延賽太久,費城人乾脆就將嬌弱的Roy Oswalt先發延至明天,臨時將Kendrick
推上火線。

 另一邊,這也是國民蘭蘭814主投費城人,3局掉7分(只有1分自責分)後首度出賽;膝傷好完全了嗎?本季4戰費城人,蘭蘭被打擊率0.333、自責分率4.95
,看來也不是很靠得住。

 風險嘛,的確也很明顯;但還是撞費城人吧!總之,風險大,心驚驚;基本盤評估上占盡優勢時,又嫌讓得多……日子很難過啊!


廣島@中日

戰績:廣島43勝45敗(1敗中);中日44勝46敗(3連勝中)。

對戰紀錄:13度交手,廣島8勝5敗。

先發投手:廣島篠田純平,4勝4敗、自責分率4.29。中日伊藤準規,1勝3敗、自責分率3.58。

Odds:PK。

 手氣不好的時候,來場日職轉換心情與手氣吧!

 中日就像道奇,除了由我說過名字很吉利的吉見一起,和索托、陳偉殷之外的投手先發時,就不宜輕易看好。如今,中日連續3戰,最多攻下2分,靠這三位強投拿下3場1分勝;接下來呢?

 當然,篠田純平從去年由中繼轉任先發後,以迄於今,有愈到季末爆愈大的趨勢。不過,上個月兩戰中日,篠田合計13局未失分。再怎麼說,面對中日投球一副青澀模樣的菜鳥伊藤準規,篠田拚一下對戰3連勝的氣魄還是應該要有的。

 那就撞廣島吧!當然,這是今天(8月20日)的比賽。

By LEO 2011.08.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