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溜馬@公牛

戰績:〔例行賽〕溜馬,36勝46敗;公牛,62勝20敗。〔季後賽首輪〕溜馬0勝1敗;公牛1勝0敗。

對戰紀錄:〔例行賽〕4度交手,公牛3勝1敗──2010年12月26日,92:73(公牛主場勝);2011年1月14日,99:86(公牛客場勝);2011年1月30日,110:89(公牛主場勝);2011年3月19日,115:108(溜馬主塊勝)。〔季後賽首輪〕。2011年4月17日,104:99(公牛主場勝)

ATS:溜馬總和過關率0.481、客場過關率0.439;公牛總和過關率0.604、主場過關率0.600。

讓分盤:溜馬+11.5;公牛-11.5。

 雖說兵凶戰危,但也沒想到會可怕到這種地步!曾幾何時,看過西區第1種子與第2種子湖人同一天接力掛點呢?連帶塞爾提克都差一點落馬……灰熊與馬刺之戰,看到第三節還沒打完,雙方主力球員都喘到快斷氣時,我突然若有所悟──還是別撞下去了吧!

 灰熊之所以能拿下隊史季後賽首勝,依我來看,最後贏的那3分,就來自於第一節結束前2秒,後場發球的灰熊,由那個不知道誰,從我根本沒注意到的遙遠地方貓進的那顆三分球。若實力相垺,運氣決勝,為這次季後賽首輪的共同特色,則受讓優勢之明顯,固不待言。那麼,本系列首戰,公牛靠終場前3分31秒內打出16:1比數逆轉勝,是實力?是運氣?

 當然加減是運氣啦!否則若一直這樣打,豈非單節就能贏50分?但我也說過:本季季後賽首輪所有組合中,公牛最可能橫掃對手……對戰陣形上的優劣差距太明顯。首戰雖然Carlos Boozer和Jomkim Noah合計命中率僅0.391,但公牛籃板比數仍能以49:34領先,且多罰了15球,光罰球線上就多拿了15分。對溜馬來說,這些不太可能改善的劣勢,只能靠更好的手氣來彌補。而Derrick Rose已掛保證表示:隊友們太緊張了啦!心理上沒準備好;接下來不會再這樣玩了啦!

 信你了,小哥!撞公牛。

 總之,今天被「阿花」狠狠摑了個耳光,頭暈目眩,短期內難以痊癒。所以撞這場就好。若明天公牛,或MLB白襪、光芒那場的小分都沒能過,就要公休了!

By LEO 2011.04.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