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爵士@勇士

戰績:爵士,28勝19敗;勇士,19勝27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雙方各1勝1敗──2010年11月6日,85:78(勇士主場勝);2010年12月14日,108:95(爵士主場勝)。

ATS:爵士總和過關率0.456、客場過關率0.454。勇士總和過關率0.533、主場過關率0.363。

Over/Under:爵士總和26-21-0、客場15-8-0。勇士總和24-22-0、主場16-7-0。

讓分盤:爵士+1.5;勇士-1.5。

 今天戰況又很不理想。總共8場比賽,讓分與大小分共16注,我各下了100元;結果死了12注。然後想起這期發票還沒對……厚厚一疊,全軍覆沒。

 看來真的無法戰勝年年都一樣的年前手氣貧乏症了!

 所以特別挑本季之前2度交手都開小分的本戰,來冒險撞個大分。如果近9戰全開大分的勇士仍無法保佑這注過關,就……算了!

 而這9戰,勇士場均得110.77分、失111.77分……咦?剛好輸1分而已。如此這般,既然爵士上一戰於主場以108:100力克西區爐主灰狼,才終止了6連敗,且之前那波客場5連戰,打巫師、籃網、塞爾提克、七六人、湖人,無一不掛;此外,雖然爵士已缺戰3場的Kyrylo Fesenko,明天極可能復出,但Deron Williams恐將持續休養,所以……就順便撞個受讓1.5分的勇士吧!

 如果這兩注不能起碼二過一,過年期間就公休了!

黃蜂@太陽

戰績:黃蜂,31勝17敗;太陽,21勝24敗。

對戰紀錄:〔2009-10球季〕4度交手,黃蜂3勝1敗──2009年11月12日,124:104(黃蜂主場勝);2009年11月20日,110:103(黃蜂主場勝);2010年2月2日,109:100(黃蜂客場勝);2010年3月15日,120:106(黃蜂主場勝)。

ATS:黃蜂總和過關率0.553、客場過關率0.565。太陽總和過關率0.418、主場過關率0.380。

讓分盤:黃蜂+1.5;太陽-1.5。

 既然要冒險,何不順便撞今天敗給國王的黃蜂,來打上一戰剛以88:71大勝塞爾蒂克、終止了3連敗的太陽呢?

 不怕太陽幹掉東霸天──想贏球,不必非自己打得好,有時只要對手出槌就成。該戰,不知是不是剛與拓荒者血戰,或是凌晨4點才抵達鳳凰城的關係?綠衫軍第一節就被太陽以30:16打傻了。攻擊時,個個杵在那邊,好像沒人想起該跑動一下。而且老羞成怒,Kevin Gernett和教頭Doc Rivers都被驅逐出場。你看,在塞爾蒂克漏洞百出的防守下,太陽團隊命中率也只有0.432,不怎麼優。只不過碰上79投27中,命中率0.342;三分線外18投2中,命中率0.111的對手,想不大贏都很難。

 不怕黃蜂被暫居西區倒數第二名的國王幹掉──禁區比數52:30、籃板數35:39……尤其掉了最後那幾個關鍵籃板,最是要命。但其實那本就是國王的競爭強項,偶爾發揮得淋漓盡致,也不算過份。太陽想如法炮製?說笑吧你?

 就怕……Chris Paul於本月15日客場打火箭時傷了左腳踝;25日打雷霆時,又被撞及同個部位。今日Paul雖仍有19分、7助攻的表現,但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我總覺得切入破壞力大不如前……

金塊@七六人

戰績:金塊,28勝18敗;七六人,20勝26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七六人1勝0敗──2010年12月27日,95:89(七六人客場勝)。

ATS:金塊總和過關率0.465、客場過關率0.450。七六人總和過關率0.644、主場過關率0.636。

讓分盤:金塊+2.5;七六人-2.5。

 老朋友應該還記得:我在屋頂弄了個小菜園。年年都想種金桔與櫻桃蘿蔔,裝盆拿到市場賣,花筆小財(售價前者50元、後者500元),但年年都忘了個一乾二淨。悲夫……

 同樣的道理,照慣例,過年期間,名字很吉利的金塊,加減要撞撞看。不過,雖受讓2.5分,但未必見得合理性高啦──本戰是這賠錢貨客場5連戰的第4場比賽,本就不宜輕易看好。何況,姑且不論七六人是過關小王子,金塊雖目前4連勝中且盤口上均過盤,但因對手是溜馬、巫師、活塞、騎士,恐怕也得再說再研究。

 或許你也看到:金塊傷兵名單落落長。不過,雖然足底筋膜炎的Al Harrington應該真的不會上,但從本月12日後即失蹤的「鳥人」Chris Andersen極可能復出。小腿受傷的Nene則應該會上;不過就和上一戰相同,打多久?視戰況而定。而該戰缺席的Kenyon Martin,沒啥大傷,只不過因為對手是騎士,所以公休而已。

 總之,就像金桔一樣,還不知真能進金大吉與否,總要先破財買回家不是?就……討個吉利而已。

By LEO 2011.0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