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塞爾蒂克@湖人

戰績:塞爾蒂克,62勝37敗;湖人,69勝29敗。

對戰紀錄:10度交手,湖人6勝4敗。

ATS:塞爾蒂克總和過關率0.466、客場過關率0.529。湖人總和過關率0.445、主場過關率0.460。

Over/Under:塞爾蒂克總和50-53-2、客場27-24-1。湖人總和46-55-3、主場23-27-2。

讓分盤:塞爾蒂克+6.5;湖人-6.5。

大小分盤:187.5。

 既然MLB手氣好不起來,晚點再想看看要不要撞;來個NBA先吧!要是也不行……嗯,說到做到,本季NBA就再也不撞了。

 話說本月7日那天,塞爾蒂克以103:94贏得第二戰後,Paul Pierce對隊友說:咱們再也不會回來洛杉磯了!當時我就想:這是啥意思呢?主場3連戰全勝或全敗呢?

 機率都不高吧!於是乎大家賣票賣得淋漓盡致;明天,總冠軍系列轟轟烈烈一戰定生死!

 然而,系列開打前,我說這組合,雙方陣形對抗沒特點可抓;這會兒看了6場比賽,還是瞧不出啥苗頭來。當然啦,從素人到專家,看出來的人應該不在少數;但若你相信我,這系列啊,就是看錯便罷了、看對或許也純屬巧合的典型。

 但彷彿記得我也曾說過:硬要我瞎猜的話,我覺得湖人占有小小優勢。為表負責,湖人就給他撞下去吧!至於各位朋友們呢?都到這節骨眼了,別管什麼盤口了;支持哪隊,就撞哪隊吧!若愛憎皆無,看哪隊順眼,就撞哪隊吧!但要知道的是:綠衫軍中鋒Kendrick Perkins裂了2條韌帶(MCL & PCL),明天不會上場。

 另外還有個辦法……冥想一下,臆想賽後新聞或網友討論,「贏得尊敬」這名詞會冠在哪隊頭上?這個嘛,就像「我雖然不能嫁你,但你是個好人」一樣,贏得尊敬,就是沒贏到金盃的意思啦!那就……反下他!

 不過嘛,不管撞哪邊,如系列開打前所說的,那個小分還是應該帶在身邊。

By LEO 2010.06.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