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雷霆@巫師

 戰績:雷霆,16勝14敗;巫師,10勝19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雷霆1勝0敗──2009年11月21日,127:108(雷霆主場勝)。

 ATS:雷霆總和過關率0.633、客場過關率0.666。巫師總和過關率0.379、主場過關率0.333。

 讓分盤:雷霆+1.5;巫師-1.5。

 看到雷霆與巫師這組合,就想起好像是東森電影台三不五時會抓起來播的電影《魔女遊戲》(The Craft)……

 魔女遊戲.jpg 

 當然沒直接關係啦;就有點感慨而已──該片是類型電影中,女生露得最少的一部。

 言歸正傳,回顧本季兩隊上一戰對壘……該戰是巫師Antawn Jamison復出後的第2場比賽;延續復出首戰對騎士砍上33分的好手氣,拿下了26分。不過巫師還是慘敗;且本戰還少了位場均9.8分、3.1助攻的Mike Miller。

 而雷霆也少了Kyle Weaver與Kevin Oilie。不過不但少了那麼久,也看不出有啥差別,從爵士弄來的Eric Maynor,也漸漸融入團隊。

 撞個雷霆吧!

By LEO 2009.1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