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現在分析運動博奕的網站或部落格滿滿是,但我很少去參考一下。是啊,什麼叫「報牌」呢?往往就是一個單詞──「遊騎兵」或「洋基」,是要參考什麼呢?多走幾個站,統計一下那個詞兒出現得多,就撞哪邊嗎?

 但理所當然,必然有不少新朋友誤以為這裡也能比得上那些純報牌網站、部落格的水準……嗯!為了服務這些朋友,起碼風格學像一點吧!今天不妨就簡單點來……的說。

遊騎兵@洋基

 戰績:遊騎兵31勝21敗(1勝中);洋基31勝22敗(1敗中)。

 對戰紀錄:5度交手,洋基3勝2敗。洋基主場2度交手,雙方各1勝1敗。

 先發投手:遊騎兵Brandon McCarthy,5勝2敗、自責分率4.35。洋基王建民,0勝3敗、自責分率16.07。

 Odds:遊騎兵+151;洋基-159。

 建仔,加油吧!那……跟著絕大部份朋友,來撞個大分吧!至於其他看法嘛……沒有!

 我在逃避現實嗎?怎樣?不能逃避一下嗎?

巨人@國民

 戰績:巨人25勝25敗(1敗中);國民14勝36敗(1勝中)。

 對戰紀錄:4度交手,雙方各2勝2敗。國民主場1度交手,國民1勝0敗。

 先發投手:巨人Randy Johnson,4勝4敗、自責分率5.71。國民Jordan M. Zimmermann,2勝2敗、自責分率6.07。

 Odds:巨人+124;國民-132。

 今天難得一早就醒來,正襟危坐等著看Johnson挑戰成為大聯盟300勝俱樂部第24位成員。結果缺水台北這邊喜獲甘霖,這會兒還沒停;華盛頓那邊,則連休息室走廊都淹了水。

 所以呢,分析,請看昨天那篇;而雖然因雨延賽,理論上不利於老投手調整,但因為對手是國民,所以仍然撞巨人。

 是滴!正因如此,所以也不必管Johnson投的是哪一場。由於巨人賠率都不錯,這一日兩戰,都撞國民輸球,也不算太荒唐。

紅人@紅雀

 戰績:紅人28勝24敗(1勝中);紅雀30勝23敗(1敗中)。

 對戰紀錄:6度交手,紅人4勝2敗。紅雀主場3度交手,紅人2勝1敗。

 先發投手:紅人Aaron Harang,5勝5敗、自責分率4.19。紅雀Chris Carpenter,3勝0敗、自責分率0.62。

 Odds:紅人+172;紅雀-180。

 不管Harang近況如何,只要他出馬,就仍須尊重一下,但Carpenter……仍堅持走在從「精神」上球隊王牌重回往日榮光之路上。

 2005年時,Carpenter以21勝5敗、自責分率2.83的亮麗成績,勇奪國聯賽揚獎;次年又在紅雀的總冠軍之旅中,包辦了球隊季後賽全部11場勝仗中的4勝(另有1敗)。遺憾的是,由於肩膀、手肘傷勢,過去2個球季,Carpenter總共只為紅雀投了5場比賽。

 4月10日,Carpenter在本季復出後首戰,對海盜主投7局,只被擊出1支安打、無失分,拿下勝投。但15日那天對海盜,Carpenter4局下半即拉傷左胸肌退場。5月21日再度復出後,面對小熊、釀酒人、巨人,仍展現超強壓制力。本季也僅對巨人那上一戰丟過自責分(2分)。

 一本初衷,只要他出馬,咱們就支持他一下吧!風險……就看要不要來個小分搭配一下了。


 什麼叫「為了服務這些朋友」呢?其實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不外乎忙著出門喝酒,沒時間多瞎掰而已……逃避現實,首要有個藉口啊!其實很多時候,我們弄些彷彿能說服別人兼說服自己的理由時,潛意識裡的出發點也僅是排斥、不想接受現實而已──只看自己有沒發現而已。

By LEO 2009.06.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