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騎士@魔術

 〔例行賽〕騎士,66勝16敗;魔術,63勝25敗。〔季後賽首輪〕騎士vs.活塞:4:0;魔術vs.七六人:4:2。〔季後賽次輪〕騎士vs.老鷹:4:0;魔術vs.塞爾蒂克:4:3。

 本季對戰紀錄:〔例行賽〕.騎士vs.魔術:1:2──1月30日,99:88(魔術主場勝);3月18日,97:93(騎士主場勝);4月4日,116:87(魔術客場勝)。〔季後賽〕騎士vs.魔術:1:1──5月21日,107:106(魔術客場勝);5月23日,96:95(騎士主場勝)。

 ATS:魔術總和過關率0.585、客場過關率0.633。騎士總和過關率0.625、主場過關率0.695。

 今天湖人真的贏了耶;令人忍不住笑逐顏開。不是為了贏錢高興──淨輸了100元……那爽些什麼呢?昨天已報告過了。此外,湖人與金塊,輸球形式怎會相似到這程度啊?這系列遭投訴作弊,也怨不得人。

 無法是魔術與騎士,或金塊與湖人,實在是沒什麼話可說了。在沒新發現前,恐怕總冠軍前,這系列撐不下去了。反正朋友們就照以前的分析來作判斷吧──沒有哪戰會特別不同。不過,騎士與魔術互換主場時,還是要稍微提一下……

 我沒得選擇,只能繼續撞魔術;但正因為魔術回到主場,所以不但已失去了被讓一大坨分數的護身符,更要倒讓1.5分,所以呢,已沒有了前2戰時撞得理直氣壯的相對合理性。也就是說,那個「主場劣勢」──一旦實力真在伯仲之間,那依照計算法則,必定在盤口上被加分的主隊,在讓分盤上反倒居於劣勢──這會兒也適用在魔術身上。

 但相信東、西區冠軍戰你已有了心得──金塊與湖人原本就勢鈞力敵;如果要PK,魔術實力也足與騎士一拚。所謂沒有相對合理的一方,意思就是:你若問我哪邊比較有可能過關……我還希望你來告訴我哩!所以結論只剩那個:想撞哪邊,就勇敢撞下去吧!

By LEO 2009.05.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