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老鷹@騎士

 例行賽戰績:老鷹,47勝35敗;騎士,66勝16敗。季後賽首輪賽戰績:老鷹-vs.熱火,4勝3敗;騎士-vs.活塞,4勝0敗。

 本季對戰紀錄:〔例行賽〕老鷹vs.騎士1:3──去年11月23日,110:96(騎士主場勝);12月14日,97:92(老鷹主場勝);今年3月2日,88:87(騎士客場勝);3月22日,102:96(騎士主場勝)。〔季後賽〕老鷹vs.騎士0:1──5月6日,99:72(騎士主場勝)。

 ATS:老鷹總和過關率0.528、客場過關率0.488。騎士總和過關率0.632、主場過關率0.704。

 還是那句老話──你看上頭那騎士主場過關率,就知道……不必管什麼盤口,騎士都是相對較合理的選擇。

 是啊!有關騎士……話已經說完,欣喜的淚也早已流乾;沒啥好分析的啦!兩隊主、客觀狀況不變、騎士這12.5分也仍然讓得太多;所以咱們……仍然小撞騎士。

 對了!老鷹在國內並不算熱門隊伍,所以分析、報導相對也少得多。恰好籃球邦裡有位老鷹專門科高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連結這篇《我們要打七場》瞧瞧。

By LEO 2009.05.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