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老鷹@馬刺:疲勞的結果

 今天,老鷹以84:92敗給火箭;馬刺則以133:126力克小牛。兩隊當然都會累,本戰要賭的是:究竟累到什麼程度?

 馬刺vs.小牛,雖然昨天說是應該是場五五波的PK之戰,但也沒想到會二度延長,打得如此風生水起。重點就在於「沒想到」。話說188.5分這盤口,就兩隊基本盤來計算,本來合理得不得了;問題是早早就開了。所以本戰就賭累得連挑戰大小分基本盤都懶得。

 嗯!來個小分吧!當然這只是想法,美國雖然沒有蠻牛,但有紅牛(Red Bull)呀!姑且來試試看吧!

太陽@湖人:飆分的需求

 刺激的馬刺vs.小牛,其實我只是三不五時瞄即時比分的文字記錄而已;重點還在全神觀戰太陽與公鹿之役。

 話說O’Neal秉持一見公鹿就抓狂的傳統,宛如人間凶器,爆拿35分。咦?不是今天該公休嗎?不是該回家幫忙料理曾祖母的後事嗎?怎麼一路打到終場前2分14秒?這麼生猛,當然就代表……代表明天上場機會微乎其微了。

 另一頭,湖人被國王爆了;整整四節,沒一節比分領先的。其實一場比賽,甚至一段期間內的狀況起伏難免。對太陽、小牛、活塞等來說皆是如此;甚至對湖人而言亦復如是。

 盤口開207.5分?跟他拚個大分吧!

 讓我們假設湖人痛定思痛,要讓太陽更痛。而太陽也真的正朝ATS五成來「循環」回去。再假設肥哥真的不上了。那麼,在禪師照傳統從太陽禁區打起的狀況下,太陽除了跟他飆一下之外,還有什麼因應嗎?

 盤口開207.5分?跟他拚個大分吧!

By LEO 2008.1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