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7年球季時,你在做什麼?如果那時候已經開始看NBA,還記得季後賽首輪小牛對勇士那個系列嗎?

匹茲堡海盜@芝加哥小熊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190740

推薦:芝加哥小熊讓1

手氣看來又開始不好了!明天MLB所有比賽中,本戰強弱最懸殊。小熊掉不掉洞倒無所謂,要是真被倒打,那也沒辦法了。

達拉斯獨行俠@金州勇士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190900

推薦:金州勇士讓5.5

勇士演出42敗「黑八」傳奇,名流青史。但其實最具啟發性的,是小牛第例行賽第81場比賽,Dirk NowitzkiJerry Stackhouse特休,黃鶴樓上看翻船,坐視球隊以82111慘敗,奉送勇士壓倒洛杉磯快艇晉級的關鍵一勝。

那年例行賽,勇士原就是小牛剋星,全牛動員,也未必能贏。但結果如此,難免令人留下早知如此,何必當初的創傷後症候群。該系列從此改變了我的人生觀。改變了什麼?那就是說來話長的廢話了。

總之,往事如煙。如今,這隻球隊莫名其妙硬要華人不能再叫他們小牛或牛仔,算是改運終於成功嗎?目前已做掉西霸天太陽,簡直后羿再世,前途一片光明;再加上勇士打起來有點軟軟的,受讓這些分數,因之看起來十分巨大。

嫦娥.jpg  后羿,後來混到老婆不但跑掉,而且跑到月球去。而他的下場,比這個更慘。我不像好久沒見過面的李亦伸那樣,鐵口直斷勇士將拿下總冠軍,只是對射日那個系列,獨行俠前3場客場輸球兼輸盤,感到耿耿於懷。

此外,可以在這兒看到其他熱門賽事(台灣運彩開放單場投注場次)的分析——運彩分析推薦 - 運彩關注站 (ball82.com)

arrow
arrow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