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小熊@

戰績:小熊1717敗、1914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小熊21敗。雀主場3度交手,小熊21敗。

先發投手:小熊Eddie Butler00敗、自責分率0.00Mike Leake41敗、自責分率1.79

撞哪邊?(讓1+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130815

 紅雀在客場對勇士、馬林魚6戰全勝,不是重點;重點是如何看待Eddie Butler

 Butler是小熊今年1月經交易入隊的新同學。這場比賽其實很好選擇——看你是選擇被Butler3A投出自責分率1.17嚇到,還是被他過去3年在落磯山616敗、自責分率6.50的成績嚇到。

 

海盜@響尾蛇

戰績:海盜1421敗、響尾蛇2016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響尾蛇10敗。響尾蛇主場1度交手,響尾蛇10敗。

先發投手:海盜Tyler Glasnow12敗、自責分率6.33;響尾蛇Patrick Corbin24敗、自責分率3.89

撞哪邊?響尾蛇1+3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130940

 若只比較先發投手,先發球隊勝率66.6%的Tyler Glasnow當然要優於先發球隊勝率42.8%的Patrick Corbin。不過,在上一次先發,海盜26不敵釀酒人後,Glasnow靠著隊友平均每場比賽豪取8分所拿到的先發球隊4連勝,已經中止!如果強運不再,要靠WHIP1.93Glasnow來扭轉海盜5連敗的頹勢,是勉強了點。

 當然,如果Corbin延續上一場先發,客場4局被落磯山攻下9分的爛表現,Glasnow的強運搞不好就回來了。所以這場比賽支持響尾蛇,不管其他變數的話,大致上就是檢驗Corbin主場4場先發,自責分率1.54的實績,是不是假數據。

 

 釀酒人(受讓1+90

 

 紅襪(讓1-20

 

 國民(讓1-60

 

By LEO 2017.5.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