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FL」,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FL而來。

 

紐約巨人@費城老鷹

戰績:巨人104敗;老鷹59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巨人10敗。

撞哪邊?巨人-2.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230925

 這場可真的把我難住了!沒錯,巨人國聯外卡已經超過半張在手。5年了哪!容易嗎?但這傢伙客場真的不太行——勝率不但只有50%,而且除了上輩子欠自己不知多少的達拉斯牛仔外贏的是洛杉磯公羊與克里夫蘭布朗這兩隻大爛貨。第九週時主場2823力克老鷹的局面,能否搬到客場重演?自然大成疑問。

 可悲的是,明天只有這一場,所以照規矩是嗆沒躲沒閃的。好,巨人全開小的近6戰,平均總和分33.3分。本季只開過3場大分的他們據說極可能創下NFL的小分紀錄這難免令不夠積極進取的人想乾脆就小分給他撞下去就好。但那非但哪有一定也太沒創意,還是來猜輸贏吧!

 老鷹之所以苦吞5連敗,主因出在於平均每場比賽只能攻下18分,但防守端卻要掉27.8分。平均每場比賽僅失17.9分的巨人,若是能持續壓低老鷹得分,自己再加減多得點分數,就這讓分幅度來看,過盤機率還是不低的;你說對吧?而且,對手平均每次只能跑出3.58碼,巨人防跑陣功力不差,老鷹近來可說是靠Ryan Mathews的神跑在混生活,明天若這點受限,只怕就不好過了。

 正是靠著這位神行太保,老鷹上一戰客場出戰巴爾的摩烏鴉,展現出極大競爭力且在終場前4秒達陣,將比數追成2627。無奈那時不知在發什麼神經?決定兩分轉換攻擊,就醬掛掉,留給支持烏鴉者如我,毫無意義的掉洞遺憾。要說反正進延長賽勝算不高,乾脆賭一把,似乎也沒錯;但人什麼情境中必須行險呢連求穩都不敢,其實已說明他們現在極度缺乏自信。

 最大的問題是,即使烏鴉盤上喪命,咱們上週的NFL總計也好像有119的水準。老朋友都知道,什麼是凶兆?這就是了!這場如果不順利,本週接下來主要賽事,只怕得保守點了。

 

By LEO 2016.1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