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灰熊@活塞

戰績:灰熊1812敗;活塞1417敗。

對戰紀錄:[2015-16年球季]2度交手,灰熊20敗。活塞主場1度交手,灰熊10敗。

撞哪邊?小分186.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220830

 關鍵時刻的罰球,顆顆令人膽戰心驚!今天,Jabari Parker兩罰不中,拖累公鹿非但追不上騎士,連該過的盤也輸輸去;Goran Dragic兩罰中一,也是熱火被拉進兩度延長,最後掛點的原因之一。所以Isaiah Thomas兩罰俱中,讓塞爾蒂克得以苟活進延長賽後剛好贏球兼過盤,真不愧是我欣賞的國之干城。

 然Thomas也算情長意厚,那壯舉為灰熊掩飾了連7小,怎樣都大不起來的冏。苟或不然,正規時間總和分194分,仍然開小。再看看活塞,近9戰開了7場小;其中全開小的4場主場,平均總和分僅188.5分。

 灰熊今天血戰輸球,存在著明天防守端崩潰,讓活塞得高分的可能;如果撐得住呢?打延長賽的陰影就會如烏雲般漫天蓋地湧來。不過呢,這事本就如此,還是該試試看小分。

 

巫師@公牛

戰績:巫師1215敗;公牛1413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公牛10敗。公牛主場1度交手,公牛10敗。

撞哪邊?公牛(讓4+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220900

 巫師主場5連勝,但中間夾的2場客場,打熱火與溜馬,全都掛點!這傢伙主強客弱,概若如是。

 話雖如此,因為溜馬掉洞,所以巫師目前4連過盤中。重點是,對溜馬那場的總和分212分,如果是初盤,開小;算尾盤的話,則巫師已經連6大,且近11戰只開過1場小。欲小不能的巫師,碰上連4小的公牛,會激盪出怎樣的火花?

 上個月12日,公牛主場10695擊敗巫師,就用那個來「假設」吧!

 

小牛@拓荒者

戰績:小牛721敗;拓荒者1316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拓荒者10敗。

撞哪邊?大分207.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221100

 我心裡常思索著一些無聊的問題。比方說,吃起來沒什麼不同那同榮魚罐紅色與黃色罐身,究竟是用來分別什麼?又比方說,天使與惡魔同時在人耳邊私語的畫面,是誰發明的?

 

天使惡魔.jpg  有種聲音,叫我非撞拓荒者不可;又有種聲音,告誡我這場比賽碰都碰不得。問題是,不知道哪個是天使,哪個是惡魔!

 上個月4日,拓荒者客場10595,送給小牛開季5連敗。理論上,明天必須小牛能維持全聯盟最貧攻的身段,方有利於拓荒者過盤。但小牛近2場客場,分別對爵士與金塊得了100107分,又似乎很不一定明天在攻擊端會趴著走。而拓荒者得分真能維持水準嗎?看他們今天客戰國王,第四節打了快7分鐘才得4分,也似乎很不一定啊!

 我再想想看吧……

 

By LEO 2016.1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