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FL」,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FL而來。

 

亞特蘭大獵鷹@卡羅萊納黑豹

戰績:獵鷹95敗;黑豹68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獵鷹10敗。

撞哪邊?大分51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250200

 聖誕精神是什麼愛、關懷、分享……啥都好但我想應該是各文化的共同點—不管是什麼人、幹啥活一年至少要有這麼一次,體認家庭的價值所以平安夜,NBA全面休兵、NHL更是一休就三天。只有最以球迷為重的NFL,不但打,還卯起來將本週重心由週日移至週六,加碼打給你看。

 挑場最可能有喜慶感的比賽來撞吧!黑豹四分衛Cam Newton看似狀態漸入佳境。他是黑豹球迷眼中的焦點!經歷這麼一個荒謬的球季,在最後一場主場,球團大概會希望他能率隊在攻擊端有亮眼表現,給球迷一點基本的安慰。這樣的黑豹,遇上平均每場比賽可攻下33.5分、全聯盟最豪攻的獵鷹,應該會激盪出攻擊戰火花吧?

 當然,盤分一旦破50,就不是隨便打打便能達標,但看獵鷹第四週於主場以4833擊敗黑豹,就會覺得挑戰一下,是可以的。

 獵鷹希望能擺脫坦帕灣海盜的糾纏,至少維持住1場勝差的優勢;黑豹搞不好也會想超越紐奧良聖徒,跳出分區墊底的冏境。都加油吧!

 

聖地牙哥電光@克里夫蘭布朗

戰績:電光59敗;布朗014敗。

對戰紀錄:[2015-16年球季1度交手,電光10敗。

撞哪邊?電光-3.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250200

 小時候流行過的笑話,現在又在網路上看到——《西遊記》告訴我們:如果有豬隊友,就可以上西天!

 

豬八戒.jpg 如果像徹底腐爛布朗這樣,全隊都是豬八戒呢?豈不立地成佛,瞬間上西天?

 當然,3連敗的電光,不是什麼好貨;但相應的,必須跳過去的洞也就沒那麼大。

 

明尼蘇達維京人@綠灣包裝工

戰績:維京人77敗;包裝工86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維京人10敗。

撞哪邊?包裝工-6.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250200

 大後天,底特律獅將客場橫挑國聯霸主達拉斯牛仔;所以包裝工本戰若能拿下維京人,或許就能將國聯北區龍頭之爭扳成平局。雖說第二週時曾於客場1417惜敗維京人,但時移勢轉,開季5連勝後欲振乏力,近5場客場只贏過傑克遜維爾美洲虎的維京人,如今客戰4連勝的包裝工,原就明顯居於下風。

 當然,這場是為了看轉播而撞,包裝工能否贏球兼過盤?並無明顯利多可言。

 

印第安納亞波斯小馬@奧克蘭突襲者

戰績:小馬77敗;突襲者113敗。

對戰紀錄:[2013-14年球季1度交手,小馬10敗。

撞哪邊?小馬+3.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250505

 突襲者已經晉級季後賽,但加減也得防著被堪薩斯酋長搶走分區龍頭寶座。另一邊,小馬雖已一隻腳踏進棺材,但在4連勝中的客場,當然也沒有放棄的理由。而且,擒殺凶猛的明尼蘇達維京人防守組,上週竟然沒能沾上小馬四分衛Andrew Luck,讓他率隊取得346大勝。明天若小馬口袋堅實如故,在受讓的盤口上,或也能有一搏之力。

 熟悉NFL的朋友都知道,這又是場避之則吉的賽事。但有什麼辦法呢?有轉播啊!

 

坦帕灣海盜@紐奧良聖徒

戰績:海盜86敗;聖徒68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海盜10敗。

撞哪邊?海盜+3.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250525

 第十四週時,海盜主場1611力克聖徒。那是豪攻型的聖徒本季最低得分。明天雖說轉戰西洋助念團的主場,但受讓超過一個F.G.海盜還是可以試試看。

 雖然上週客場被達拉斯牛仔中止了5連勝,但海盜連續過盤場次已經拉到了第6場。不過呢,他們當然想的不是過盤而已!最終若不能奇蹟式超越獵鷹,於國聯南區出線,海盜只怕就要與綠灣包裝工搶最後一張外卡了;加油吧!

 

亞利桑那紅雀@西雅圖海鷹

戰績:紅雀581海鷹941

對戰紀錄:[2013-14年球季1度交手,海鷹10敗。

撞哪邊?海鷹7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250525

 球季還沒開打,海鷹就已經可以計畫如何打季後賽了;但打到現在,其實表現也無甚出奇,這會兒還必須煩惱首輪能否輪空。

 再想想,其實也不必煩惱過甚——雖然第七週曾於客場以66和紅雀打過一場難看到爆的和局,但明天可是在7戰全都贏球兼過盤的主場交手;接下來,本季例行賽最後一戰雖是客場,但對手是超大型爛貨舊金山四九人。天佑海鷹,其癥至明。

 是啊,橄欖球不是圓的;但……海鷹能高讓過盤嗎?不知道!可就看在他們上一戰帶咱們跳過高讓16.5的大洞,主場243屠宰聖路易公羊,總也該支持一下吧?

 

辛辛那提孟加拉虎@休士頓德州人

戰績:美洲虎58敗;德州人86敗。

對戰紀錄:[2015-16年球季1度交手,德州人10敗。

撞哪邊?德州人1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250925

 德州人和田納西巨神(泰坦)在美聯西區並轡領先。誰率先衝進終點,當然就拿下分區冠軍;遺憾的是,老二就連季後賽都沒得打。

 

argonauts.jpg 有隻巨神追在後頭很恐怖啊情勢又如此危急所以德州人此時做出重大變革,難免令萬眾矚目。

 今年3月,Brock Osweiler簽下47,200萬肥約,帶著嶄新的冠軍戒指,從丹佛野馬轉隊到德州人。但到現在,他的四分衛評比71.4,全聯盟主力四分衛中,好像只高於紐約噴射機的Ryan Fitzpatrick

上週主場打大爛隊傑克遜維爾美洲虎,Osweiler亂傳一通,終於惹毛了教頭Bill O'Brien,換上上球季全季躺平在傷兵名單中的三年級生Tom Savage

 表面上看,德州人最後2120險勝,掉洞掉得很難看,但只要知道他們曾以013落後,就能體會德州人球迷為什麼會如此崇拜O'Brien的英明。明天,Savage生涯首度先發,加油吧!

 

By LEO 2016.1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