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鵜鶘@七六人

戰績:鵜鶘920敗;七六人720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七六人10敗。

撞哪邊?七六人(受讓3+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210800

 上星期賽事頗具啟示性——洞再大,NFL的海鷹都飛得過去;洞再小,NBA的七六人都鑽得進去。鼠輩呀鼠輩,這傢伙!

 不過呢,也得考慮主場優勢!中國古代,鳥蓋在樹上的家,稱「巢」;住在洞裡,則稱「窠」。像鵜鶘這樣直接就住在地上,是兩不沾的。然細究之,雖然都很糟,鵜鶘畢竟是在主場好一些。兩邊比較,鵜鶘客場311敗,平均每場比賽輸對手8.7分;七六人主場513敗,平均每場比賽輸對手5.7分。如此這般,鵜鶘伸頭進洞捉老鼠,還不定誰會吃虧呢。這還沒提本月8日,鵜鶘主場就曾以8899輸給七六人。但那場比賽鵜鶘沒有Jrue Holiday!手氣起伏不定的Holiday,明日攻擊績效如何?或許就是鵜鶘能否得手的關鍵。

 

魔術@熱火

戰績:魔術1217敗;熱火919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熱火10敗。

撞哪邊?熱火-2.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210830

 熱火上一戰主場與塞爾蒂克力戰進延長賽,沒想到反倒大輸10分輸盤。這一來,苦吞2連敗還沒什麼,連過4盤的壯舉中斷,才真令人扼腕。不都說傷兵因素改善後,熱火競爭力變強了嗎?競爭力與對手競爭力成反比的魔術上門,正是考驗一下的時候。再怎麼說,魔術已連續3次在邁阿密被戳破,熱火加減總該有些信心吧?

 

塞爾蒂克@灰熊

戰績:塞爾蒂克1512敗;灰熊1811敗。

對戰紀錄:[2015-16年球季]2度交手,雙方各1勝1敗。灰熊主場1度交手,灰熊10敗。

撞哪邊?塞爾蒂克(讓2-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210800

 Isaiah Thomas一復出,塞爾蒂克就拿下了2連勝;但主場打黃蜂、客場打熱火,都幾乎是血戰至最後才贏球,似乎也莫得何等高明。而且那兩場都開小分。對近7戰平均總和分181.4分、全都開小的灰熊來說,這樣的對手,真對脾胃呀!不知道比賽會打成怎樣?

 想起來,幾天前灰熊不想延續6連勝氣勢,客場放棄了騎士之戰,其後雖然如願主場擒服三巨頭缺席的騎士,但接下來還在主場就連敗給國王和爵士。大致上,老天爺最討厭給臉不要臉的鼠輩;灰熊的報應,不知道何時才能結束?

 

拓荒者@國王

戰績:拓荒者1316敗;國王1017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拓荒者10敗。

撞哪邊?拓荒者+2.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211130

 兩隊大致上都是客場打3場贏不到1場,所以拓荒者客場連續慘敗給金塊與勇士,和國王客場慘敗給小牛20分,都剛好而已。像這種組合,豈不是主場球隊大占上風?更何況上個月11日,國王加時血戰,才於拓荒者主場小輸2分。

 不過國王跨季對戰拓荒者7連敗的數據也實在太醒目!這個嘛……小試看看吧!

 

By LEO 2016.1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