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籃網@公鹿

戰績:籃網513敗;公鹿64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公鹿20敗。公鹿主場1度交手,公鹿10敗。

撞哪邊?公鹿(讓9+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40600

 明天有個巧合——公鹿打籃網、黃蜂打灰狼,都是跨季6戰全勝,且其中5場過盤。挑一場考古牌來撞吧!

 公鹿3連勝,而且昨天剛客場11193扯爛籃網,預期籃網將繼續網住一片空虛寂寞,是合理的。但說真的,公鹿算是險牌!怎說呢?所謂「跨季6戰全勝,且其中5場過盤」,沒過的那場,就在美國時間1029日,110108,公鹿只贏了2分。而且公鹿主場,平均每場比賽只能贏對手5.1分、過盤率50%,並沒凶殘到哪兒去。不過主場6勝中,對溜馬、國王、騎士那3場,勝分倒也超過2位數,而對灰熊那場剛好贏了10分。籃網不必說,比那4隊來得爛。這麼看來,不必精算啥,公鹿的過盤機率總比一半多一點吧?玩德州撲克的話,這就可以試試看了。

 

老鷹@暴龍

戰績:老鷹1010敗;暴龍134敗。

對戰紀錄:[2015-16年球季]4度交手,暴龍31敗。暴龍主場2度交手,暴龍20敗。

撞哪邊?暴龍(讓8輸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40830

 今天主場85121,被活塞打得迷迷冒冒的老鷹,近9戰只贏過溜馬,且僅3場過盤。若在那之前造訪多倫多,暴龍是只能微讓的。上球季主場兩戰老鷹,暴龍都贏了8久別重逢,原本滿懷熱情要再好好招待,哪知門一開,看到個襤褸滄桑的叫化子。啊……公子!你是來得太晚?還是來得剛好?

 當然啦!遊民洗刷乾淨,就能搖身一變為遊客。老鷹並沒出啥大問題,要是倒打暴龍,也沒什麼不合理。選擇撲殺老鷹,結果呢?就看是他們繼續衰下去,還是咱們開始衰起來。

 暴龍雖貴為聯盟過盤王,但若非這波5連勝的高潮太猛,原本靠的是72敗、過盤率77.7%的客場支撐王座。依博弈理論來說,算是屬於「主場劣勢」型。但從另一個角度來看,這波高潮還真是猛!都在主場拿下的近3勝,分別贏了七六人27分、灰熊15分、湖人33分。如上所述,風險當然是有的,但撞比賽就醬了,還能怎樣選呢?

 

公牛@小牛

戰績:公牛117敗;小牛315敗。

對戰紀錄:[2015-16年球季]2度交手,小牛20敗。小牛主場1度交手,小牛10敗。

撞哪邊?公牛(讓3輸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40930

 明天的比賽,很難選啊!遇上這種非常痛苦的時候,難免就會想起:喔!不是心裡有最軟的一塊嗎?捏它吧!

 問題是小牛愈來愈難捏了耶雖說近11戰只贏過1場,但近況真的很好!主場贏了鵜鶘就不必提了,輸給馬刺、黃蜂那兩場,也並非完全沒有抵抗力;具體的呈現,就是目前3連過盤中。

 不宜輕攖其鋒啦!不過呢,小牛全過盤的近3戰,我都沒捏他。既然想到,無可無不可,就捏捏看吧;頂多花點錢。

 

熱火@拓荒者

戰績:熱火712敗;拓荒者1010敗。

對戰紀錄:[2015-16年球季]2度交手,雙方各11敗。拓荒者主場1度交手,拓荒者10敗。

撞哪邊?大分(213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40930

 熱火本季第二度2連勝!尤其昨天客場111110倒打氣焰薰火的爵士,允為佳作。但比起這個,連4場破百、平均每場比賽攻下107分,更令人動容。

 這樣的熱火,來到場均總和分228分的拓荒者主場,難免會令人想大分給他撞撞看。

 

 話說明天的比賽,初步評估起來,基本盤上,是受讓16輸的太陽最漂亮……嗯!算錯了吧?再看看,晚點再決定該怎麼辦。

 

By LEO 2016.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